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终于开窍:新一代胜达这外观设计,比奔驰大G都有气势

2023年07月19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不得不说,这两年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在国内的存在感越来越低。就连曾经销量比较好的伊兰特、索纳塔以及ix35这些明星车型,如今在销量榜上,也看不到了它们的身影。

最新公布的6月销量数据显示,北京现代月销过万的只有一款车型,就是伊兰特,6月卖出了10298辆车。除此之外,基本上就没有能打的车了。

如果要总结一下北京现代销量下降的主要原因,在车快评看来外观设计应该算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印象中2015年之前,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都非常的漂亮,比较适合国人的审美。但最近五六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北京现代所推出的新车,可以说一款比一款丑。

不知道看到文章的你,曾经有没有因为外观设计而放弃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

胜达,作为目前北京现代在售的旗舰SUV,所对比的车型就是丰田汉兰达,基本上可以代表现代汽车在国内造车的最高水准。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同样也是原装进口的。然而,在销量上胜达却是北京现代最差的SUV,今年2~6月,单月最高销量也没有突破400辆车。

再加上北京现代品牌力的下降,导致胜达二手车保值率也非常的低,甚至还不如同级别的讴歌RDX。如果照这样下去,即便是现代不退出国内市场,胜达恐怕也要面临停产的危险。

不过,看到近日现代汽车发布的全新一代胜达官图,我突然觉得全新一代胜达有希望了。

从图片中来看,全新一代胜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方正硬朗的外观设计,让新车看上去现在很有气势。熏黑的前中网上,还设计有一条LED灯带。这样的设计,在目前量产的车型中并不多见。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配备有悬浮式的车顶。在车顶上方,还配备有熏黑的行李架。车身下方轮眉和侧裙,也都采用了讯飞的装饰套件。多辐式轮毂,也给新车增添了几分复古的味道。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现代汽车官方虽然并未公布全新一代胜达的车身尺寸,但据车快评预测新车将会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因为就整体的气势而言,它丝毫不输奔驰大G。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胜达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有双联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屏的下方,还有一块用来操作空调的控制区域,貌似也保留了一些实体物理按键。

新车中央扶手,和现在的很多新能源车一样,分为上下两层,预计将会配备手机双无线充电功能。另外在中央扶手上,没有看到变速箱,大概率也会采用怀挡设计吧。

至于动力,预计新车将会推出燃油版、油电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动力车型,今年8月将会正式发布亮相。预计用不了多长时间,新车将会引入国内生产。

至于引入国内后会不会减配,那就两说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