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拟将德国柏林工厂扩大一倍 每年电动车产量可达100万辆

2023年07月19日 08: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将其柏林附近工厂的规模扩大一倍,能每年生产最多100万辆电动汽车,这一扩张可能使该厂成为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

根据日前一份向当地官员提交的文件显示,特斯拉已申请批准扩建其位于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的现有工厂,以提高汽车和电池的产能。特斯拉去年初开始在位于柏林郊区的这家工厂生产Model Y。今年3月特斯拉发推文称,该工厂的日产量已达到5000辆。

特斯拉已获得初步批准对该工厂进行一些改造,但全面批准还有待完成一项环境影响研究,该研究将取决于当地居民的意见。当地官员将从本周开始在网上公布特斯拉的申请,当地居民将有机会提出反对意见。10月可能会举行公开听证会来讨论相关问题。

针对潜在环境问题,特斯拉一位发言人表示,扩建不需要从当地获取额外的淡水,因为该工厂拥有废水回收设施,可以为增加的产量提供额外的水源。这位发言人补充说,拟议的扩建将使工厂的员工人数从目前的超1万人增加到约2.25万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