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游艇”?全新CT6的豪,坐进去才全知道

2023年07月19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暑假又到了!阳光、沙滩、大波浪,共同组成了最好的夏日时光。

君不见,全国各地到三亚的机票已脱销。无论是家人同行,还是朋友聚会,乘着游艇去海钓,再来个海上夕阳派对,让人彻底忘记工作的烦嚣。

然而,假期太短,生活又太长。

天天乘游艇毕竟不太现实,但天天都能像在游艇里那样舒适逍遥,这个愿望,凯迪拉克全新CT6,就能帮你实现。

(1)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创业者的“休憩与玩味港湾”

众所周知,凯迪拉克全新CT6,是这个百年豪华品牌的轿车旗舰。功夫汽车身边有不少创业者朋友们,就特别喜欢全新CT6。

大气磅礴的气场,钻石切割外观设计,同级独有的后驱驾控自然不在话下。

但同时,他们中的不少人,都会告诉我们这样一个事实——近年来市场大环境实在“太卷”,劳心劳力之外,他们太需要一个让他们可以暂时忘记各种烦心事的“休憩港湾”。

这正是全新CT6能够深深打动他们的地方。

下班回家后在车库独处一阵,打开19扬声器AKG录音棚级高保真音响,点一曲Eason的《陀飞轮》。得益于经过专业级人声调校的头枕音响,我们可以在Quantum Logic Surround 环绕声技术的帮助下,感受到歌者仿佛就在耳边的低吟浅唱。

调低靠背,任凭地心引力将我们轻按在Fine Nappa真皮包裹的美式大沙发之上,两臂肌肤触碰到的是天然皮革独有的细腻纹理。车门、中控台储物盖板等天然白栓木饰板,无声地传递着时间的力量。高级拉丝真铝饰条的金属光泽,点缀着氛围灯反映下的光影变幻,仿佛让我们回到了淡蓝月色下的宁静海面上。

当氛围灯模拟的“月亮”,轻抚着我们的脸庞,哪怕只是短短一首歌的时间,都能为灵魂重新注入力量。这就是全新CT6游艇内饰和座舱的魅力。

不只是恬静舒适气氛的营造,全新CT6在细节上也提供了大量可供“玩味”之处,不断向我们传递着凯迪拉克对奢享空间的独特思考。

譬如,其中一位创业者就向我们提过,他特别喜欢转动门斯之盾晶钻旋钮的手感,这让他联想到自己替机械手表上链时的解压感。那种紧致又顺滑, Ti-Ta Ti-ta的转动,甚至让他感受到了某种“混沌生活的精确秩序”。

同样的通感还体现在开关系统上,凯迪拉克通过按钮设计的工程优化和超过500小时的精心调校,带来了“New Feel New Sound”的极致感受。这也是当下许多取消了物理按键的新势力们不能提供的独特“仪式感”,仿佛是黑胶唱碟和胶片相机才有的专属体验。

(2)985智能“大副”+SUPER CRUISE超级副驾,助你一路乘风破浪

除了强大的静态感知力,凯迪拉克全新CT6的“985”顶级智舱配置在驾驶时也能给创业者们带来绝佳的智能体验,仿佛有一位“985”毕业的“大副”,助你一路乘风破浪。

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 8155车载旗舰级芯片并和5G连接,正是这位“985”大副的标配。

全新CT6搭载的33英寸9K屏幕,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曲面连屏,媲美4万元苹果顶级XDR显示屏。在屏幕尺寸/分辨率/屏幕亮度/色深/动态对比/像素密度/背光类型/刷新率/显示屏边框等维度能力均遥遥领先,可谓“九边形战士”,让许多主打“大电视”的电车也相形见绌。

高通8155芯片和5G智能通讯就更加不在话下,是保障智能运算和互联体验始终流畅、迅捷,实现超高网速,超低延迟的最佳保证。

众所周知,语音交互是当下智能汽车的高频体验点之一。在这方面,全新CT6也作出了不遗余力的提升。

基于百度生态,全新CT6语音控制可实现“听清楚、听明白、给客户有效反馈”的功能特点,支持语音激活、随时打断、一次唤醒持续交互、多轮交互、自定义TTS自定义语音发音人。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CT6还提供了一个同级独有的ICC车内对话增强功能。假设是老板坐在后排,司机在前面驾驶,该功能可以提取司机人声,然后通过后排扬声器实时传递,同时还可以智能减少其他人声在内的噪音干扰,让车内交流更顺畅。

当然,如果你和其他创业者一样,喜欢独自驾驶,全新CT6的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也是一位非常贴心的“超级副驾”。

该系统由摄像头、雷达系统、高精地图以及DMS驾驶员监测系统深度融合,不仅可以精准判断驾驶员各类身体状态,提醒注意力专注,保障行驶安全。更能在特定场景下自主提示变道时机并完成执行。譬如,当我们需要超越慢车时,系统可以在安全情况下超车并回到当前车道;又譬如,当在前方车道减少的时候,系统也能主动并入其他车道等。

整体来说,全新CT6的智能“大副”,既能适当减少长时间驾驶的疲劳,也能尽可能保证出行安全,无疑是创业者们一路乘风破浪的好帮手。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CT6的智能动态感受并不局限在车机和驾驶辅助系统上,其搭载的MRC磁浮悬挂,还能带来“趟平颠簸”的舒适体验。尤其在高速变道、紧急转弯等极限场景下,系统可以瞬时改变悬挂阻尼力,让车身姿态更稳,乘坐更舒心。

这种全方位的智能化舒适体验,无疑也是全新CT6这艘“陆地游艇”的杀手锏之一。

(3)功夫拍案

时代在变,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豪华体验也在不断进化。

环抱式游艇内饰设计,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休憩与玩味港湾”;985智能“大副”+SUPER CRUISE超级副驾+MRC磁浮悬挂则能够助力创业者们一路“乘风破浪”。

凭借着诚意的定价和贴心的销售政策,功夫汽车相信,凯迪拉克全新CT6会是你绝不后悔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