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S销量大涨,阿尔法T持续走低,极狐突围在即?

2023年07月19日 14:26:03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传统车企推出的高端汽车品牌,极狐汽车在国内车市诞生的时间,并不晚。从知名度上看,极狐汽车在国内市场,还是具有一定的认知度的。只是,可能由于定位和售价过高,导致这个品牌依然处于市场突围的过程中。

极狐突围在即?

单纯从销量规模上看,与同为传统车企推出的极氪、深蓝等汽车品牌相比,极狐汽车的表现显然要逊色许多。

进入2023年6月份,极狐汽车的销量依然没有明显突破。不过,阿尔法S的销量则呈现出环比上涨趋势。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6月份,阿尔法S的单月销量为1454台。相比上个月,其销量上涨了48.67%。

阿尔法S的销量则呈现出环比上涨趋势

应该说,2023年6月份,阿尔法S的同比上涨幅度,还是很高的。如果能够持续这个环比增幅,那么阿尔法S的销量突破2000台,将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事实上,进入2023年之后,从3月份开始,阿尔法S的销量有了明显好转。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3-5月份,阿尔法S的单月销量分别为1287台、1289台、978台。

当然,从销量规模上看,阿尔法S的表现,并不算出彩。但是,从自身销量走势来看,这个销量成绩,还是值得肯定的。

阿尔法S

相比之下,阿尔法T的销量则要逊色许多。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6月份,阿尔法T的单月销量为475台。

与上个月相比,阿尔法T的销量下滑了9%。事实上,从今年4月份开始,阿尔法T的销量就开始环比下滑了。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阿尔法T的单月销量为522台。与上个月相比,埃尔法T的销量下滑了32.03%。

阿尔法T

2023年4月份,阿尔法T的单月销量为768台。与上个月相比,阿尔法T的销量下滑了12.72%。

这意味着,从4月份开始,截止到今年6月份,阿尔法T的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呈现出环比下滑趋势了。

显然,2023年6月份,从车型销量上看,阿尔法S的销量上扬,至于阿尔法T的销量在持续走低。

阿尔法T

应该说,从销量上看,极狐汽车并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在北汽蓝谷的销量构成中,北汽EU系列依然是销量主力,至于极狐则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官方数据显示,2023年1-6月份,北汽蓝谷的累计销量为35191辆,同比增长106.88%。其中,极狐汽车的上半年销量为8791台。

显然,在北汽蓝谷的销量购车中,极狐依然占比相对较少。不过,今年下半年之后,也许极狐的销量将会实现突破。

阿尔法T

“考虑到阿尔法T和阿尔法S的车型切换,生产导入等工作影响产能,在去年进行了战略性建储,用于今年前两个季度的车型销售,故前两季度新车产量较低。” 代康伟表示。

对于极狐的销量预期提升,是我们乐见的事情。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国内是耕耘多年的极狐,能够实现销量的突破性进展。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公布的行业综合销量。第三方平台说明,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厂商提供的销量数据与平台车系的对应关系进行对应展示,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