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60周年,兰博基尼与Montegrappa合作推出书写工具

2023年07月19日 15:29: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兰博基尼与意大利著名豪华钢笔引领品牌Montegrappa合作,发布了灵感源自60年代超级跑车设计风格的“兰博基尼汽车60周年”限量版钢笔及签字笔系列。

据了解,该限量版系列为极致意式手工打造,结合了高端材质、精湛技术和未来主义设计,其采用六种独特的兰博基尼涂装颜色——明亮色调的Arancio Apodis(橙色)、Bianco Siderale(白色)和Verde Viper(绿色),哑光色调的Blu Aegeus(蓝色)、Grigio Titans(灰色)和Nero Noctis(黑色)。每种颜色包含60只钢笔和60支签字笔,共计720支。

与此同时,兰博基尼设计风格还体现在笔身的超轻六边形轮廓上。笔身由航空铝制成,并覆盖锻造碳纤维。此外,Montegrappa的Power-Push功能为书写者提供一触式快速注墨,两款书写工具均采用的释放系统,使墨水可快速进出墨水腔,位于笔身底部的红色合金按压开关灵感来自兰博基尼标志性的红色航空弹射起步按钮,可激活集成在豪华书写工具中的机械装置。

笔身设计细节同时还包含无螺纹安全锁定笔帽,以及其它兰博基尼元素,如黑色冲压合金Y型夹和印有60周年标识的六角形板等。在钢笔上,标志性的兰博基尼盾型标识闪耀着金色光芒,镌刻在镀钌的18K金笔尖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