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粤科、广汽领投,自动驾驶供应商禾多科技完成3亿元C3轮融资

2023年07月19日 15:29: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1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自动驾驶供应商禾多科技宣布,公司于近日完成C3轮融资,融资额为数亿元人民币。据悉,本次融资由粤科金融和广汽资本共同领投,至此禾多科技C轮融资总金额超过10亿元。

官方指出,本轮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促进禾多科技自动驾驶技术前瞻研发、推动自动驾驶方案规模化量产落地。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趋于务实理性的当下,这次融资也反应了投资方与行业对禾多科技专注自动驾驶渐进量产发展路线的肯定与支持。

据了解,2021年禾多科技与广汽集团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截止目前广汽累计投资近4亿人民币。从去年开始,禾多科技智驾方案已逐步在埃安LX Plus、传祺影酷、传祺E9等多款广汽新车上量产搭载。

禾多科技创始人、CEO倪凯表示:“禾多科技已进入智驾产品规模化量产交付的全新阶段,正密切携手合作伙伴加速全面国产化的智能驾驶方案规模量产落地。全面国产化不仅仅意味着核心技术的本土化,也意味着以中国本土数据为驱动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大幅提高。面向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未来,禾多科技在第一代智驾产品研发和量产落地基础上,正加速向下一代Holo 2.0平台进化。接下来,禾多科技围绕数据闭环展开的核心研发迭代效率将得到数倍的增长,充分满足目前禾多众多量产项目交付齐头并进的需求。而在创新研发领域,新的平台将建立以自建图和自循环为基础的核心技术栈,将传统「数据采集-地图构建-数据标注-感知迭代升级」研发链条升级为为自动化、一体化的处理链路。在加速向成为全球技术一流的智能驾驶公司努力迈进的同时,禾多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研发模式,在Holo 2.0平台上继续推出具有全新功能体验的行泊一体功能,助力更多的用户在未来的出行场景中享受到禾多智能驾驶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