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汇融城 大展宏图——广汽埃安福州福清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3年07月19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期待已久,如期登场。广汽埃安福州福清体验中心于2023年7月16日上午十点半隆重举行开业仪式。

出席本次开业活动的嘉宾有埃安华东二区大区经理卢贤楠,宏文汽车集团董事长李立洪先生、福华集团董事长郑则强先生,还有集团各店总经理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激动时刻。

开业现场,激情的歌舞表演、美味的茶歇、有趣的互动给在场所有来宾带来了一场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为开业庆典注入了无限活力与激情,同时表达了广汽埃安“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

剪彩仪式的举行也宣布着广汽埃安福清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从此开启崭新篇章。

随后埃安福建战区经理刘秉源为广汽埃安福清体验中心举行授牌仪式,至此广汽埃安福州福清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福州福清体验中心首位24款VPlus车主仪式

活动尾声,新店的开业为我们广大福清市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购车环境,也为广汽埃安车主提供了一个舒适温暖的家,同时,能够让大家更便捷的体验到广汽埃安这一系列高品质的新能源车,让大家更真切的体验到高科技的广汽埃安给客户带来的全新的、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让大家更便利的体验到广汽埃安福清体验中心给大家带来的完美贴心服务。

未来,广汽埃安福清体验中心以广汽埃安高标准愿景,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新世界级产品和服务,以硬核产品赢得市场认可,并持续升级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努力成为每一位用户“智能、情感、信赖”的“更聪明的陪伴”。我们与各位一同满电出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