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DHT-PHEV内饰官图发布 配零重力按摩座椅

2023年07月1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魏牌高山DHT-PHEV内饰官图正式发布。魏牌高山车内采用七座布局,配有零重力按摩座椅和双层车载冰箱。并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DHT-PHEV插电混动系统。

从细节来看,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此前上市的蓝山较为相似,采用了相同造型的方向盘,并配备悬浮式双联屏,中控台则为木纹饰板。副仪表台区域同样采用了木纹饰板,并带有杯架、托盘、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

车内采用七座布局,并且为了提升座舱空间利用率,还使用了二三排共轨设计,滑轨长度达到1845毫米。根据官方数据,高山第二排腿部空间最高可达1166毫米。第二排配备两张悬浮式零重力按摩座椅,躯干与腿部夹角为127度,大腿与小腿夹角为132度。同时,二排座椅还支持一键零重力/复位功能,并标配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

此外,魏牌高山还搭载12.5升车载独立压缩机冰箱,可以放置14瓶标准尺寸的易拉罐饮品。车载冰箱采用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设计,可以实现0-50摄氏度温度调节。当车辆熄火后,车载冰箱还可以实现最长定时24小时延时保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