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A0级天花板,配置堪比裸奔,MINI JCW凭啥敢卖40万?

2023年07月1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落地将近40万的车配置有多惨?手动座椅而且连座椅通风都没有,L2级辅助驾驶更是痴心妄想,即便如此为何还有那么多人乐此不疲甘之如饴的去爱他?今天聊聊A0级的天花板,个性与性能并存且无法替代的MINI JCW F56。

MINI+JCW%E5%87%AD%E5%95%A5%E6%95%A2%E5%8D%9640%E4%B8%87%EF%BC%9F%22%7D">

车长3874mm,轴距2495mm,车重只有1.3吨,经典可爱的耐看外表+短后悬设计,驾驶者位置布局在前后轴中间提供更好的重量分配。

动力方面,搭载由BMW提供的B48A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31Ps,峰值扭矩320N·m,匹配BMW操刀调教的横置8AT变速箱,即使采用倍耐力P0性能轮胎,不过因为胎宽只有205mm,所以在运动模式下四挡路面不平时仍有偶发的打滑出现,官方零百加速仅需6.1秒。

在多数人眼中,MINI是女生的最爱,但在男生眼中JCW更是一把无比锋利的斩男利刃。性能车不仅要具备澎湃的动力和聪明的变速箱,底盘几何、转向手感与回馈再加减振调校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采用晚刹车大角度入弯,“超跑”GK5由于配重、轮距与轴距等问题必定出现甩尾情况,但在JCW身上则会出现截然不同的结果。

没有突破轮胎横向抓地极限时车辆仿佛陀螺一样从车辆中间进行旋转,更像配重精准的前置后驱跑车。与前置后驱跑车不同的是出弯时油门控制,大马力跑车需要细腻和晚开油避免甩尾发生,而JCW可以果断全油,此刻后轴迅速收起多余动作,精准灵活的完成走线

即使没有丰富的赛道经验,普通人也能从激情驾驶中感觉到JCW独一无二的驾驶魅力,他能给予驾驶者“车神”在世的错觉。40万的价格买跑车别说入门了,连门框都摸不到,但是却可以拥有极具个性的前驱A0级天花板。

最后,MINI JCW就是给年轻有为,“财华横溢”的消费者打造的个性驾驶玩具,快乐+个性才是愿意买单的正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