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底盘就是中国的标致?阿维塔11底盘解析

2023年07月19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试了几天阿维塔11,试驾车没开通驾驶辅助,所以单说使用体验。

1. 电耗没有38号测的那么离谱,充满电我跑了一趟通州-石景山,基本全程快速路,也就是18kWh左右的能耗,这车全使用周期下表显能耗差不多19.5kWh,而且配那么大的电池,续航真还可以。

2. 机械素质过硬,驾驶感受出色,不管是过滤颠簸还是激烈驾驶都基本上挑不出毛病,NVH也不错,这一点就要说长安牛逼。而且外观特点比较突出。内饰一些功能设置也比22年9月的时候我们试驾的试装车版本强太多了。

3. 缺点①,忒...tm宽了,而且转弯半径应该不小,不怎么灵活,对这个尺寸来说,确实是缺点。

4.缺点②,空调的风向调节不太好用,出风口的位置少所以导致想吹脸有点困难,只能吹胳膊,然后后视镜调节也在下层子菜单当中,操作起来不方便。继续体验ing,一会儿问问能不能把驾驶辅助开了。

作者丨贾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