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奥迪与比亚迪/吉利洽谈购买电动车平台 提升产品竞争力

2023年07月20日 07:25: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称,奥迪购买上汽智己电动车平台并没有板上钉钉。奥迪还在和比亚迪吉利洽谈。奥迪的目标比较简单,就是通过中国车企的电动车平台,来提高30万元~40万元级别电动车的竞争力。

上周,外媒报道称奥迪有意收购中国车企的纯电动车平台,目标对象包括上汽集团旗下智己品牌的电动车平台。针对此传言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做出回应:“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如有重要进展并涉及上市公司披露要求,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相应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奥迪Q6 e-tron谍照(将2024年将推出)

海外媒体近期报道,奥迪为了应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竞争,打算从中国本土的电动车企业购买一个电动平台的授权,以缩短其车型的开发周期。对此奥迪中国方面表示,“奥迪一直致力于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秉持’在中国,为中国’战略,四环品牌坚定践行在华承诺,推动互利共赢的本土化发展。奥迪将携手各方共同制定战略方针,共创成功未来。”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奥迪落后于竞争对手,软件是罪魁祸首。为了扭转这一局面,将加快为豪华品牌开发纯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