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三星电子将为特斯拉代工HW5.0芯片 支持L5自动驾驶功能

2023年07月20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韩国街经济日报消息,全球最大的内存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将为特斯拉公司生产下一代全自动驾驶(FSD)芯片,预计可以支持L5级自动驾驶功能。

这些芯片将在三星的4纳米节点上制造,用于特斯拉的 Hardware 5 (HW 5.0),该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三到四年内大规模生产该计算机。去年,特斯拉选择台积电(TSMC)作为其HW 5.0汽车芯片生产的唯一合作伙伴。

业内官员表示,现在,特斯拉计划与台积电和三星合作,或者可能完全从台积电转向三星,大规模生产第五代汽车芯片。5月在圣何塞硅谷三星研究中心举行的会议上,三星董事长李在镕向马斯克提出了一些条件,包括他无法拒绝的优惠合同价格。随后有消息称,将下一代芯片生产分给两者的可能性更大。

三星官员早些时候表示,李-马斯克会议的重点是加强双方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共同开发全自动汽车芯片。三星一直在向特斯拉供应早期版本的 FSD 芯片,用于 Model 3、Model S、Model X 和 Model Y 等电动汽车。(图片来源:微博常岩C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