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豪车,10多万拿下!保安敬礼:欢迎修理厂VIP

2023年07月20日 08:4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企浩

虽然说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发展迅速,而且现在国民经济水平上来之后,汽车也变得越来越便宜,现在如果预算十五万左右,不管是合资还是国产品牌,可供选择的车型都非常多,但是除了买新车,其实二手车也可以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是花着凯美瑞的价钱,但是买来D级行政级的享受,尤其是针对一些刚创业的朋友们,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买车也不仅仅只是为了代步,同时还要能带来一些商务属性,这时候二手车当仁不让就是最佳选项了,懂哥为此专门研究了几款价格十多万的行政级轿车,如果有兴趣的话就一块看看!

大众辉腾

推荐年份:2012年

相对于辉腾这个品牌,大家应该更熟悉的是网上流传的那句“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大众当年为了与宝马7系与奔驰S级抗衡,就推出了辉腾这款车型,当年辉腾是基于宾利同个研发平台诞生的车型,虽然外观设计确实有些低调,但是用料还有硬件技术都是按照宾利的标准生产的。

作为行政级的轿车,辉腾的存在绝对也是一个特例,虽然外观没有特别豪华的装潢,但是它5米的车长又有种独特的气场,低调有内涵形容的尤为贴切,车内用料可以用奢华来形容,手能触及到到的地方都是真皮包裹,与此同时还搭载了两款动力组合:6缸3.0L+6AT/8缸4.2+6AT,最炸裂是还有宾利同款12缸6.0L发动机,但是辉腾推荐购买2012年的车型,当年新车80万,现在根据车况的不同二手市场的价格仅需12-16万。

对于辉腾这类二手车,车况非常重要,宁可车价高一些,买回来用的也会放心一些,辉腾由于采用的是空气悬架,所以年份和公里数大了之后难免会出现问题,但是切记没有必要去4S店维修,现在有很多专业维修空气悬挂的技术,再不济可以选择陈田拆车件。

宝马7系

推荐年份:2011-2013年

“坐奔驰开宝马”这句话说明宝马最大的特点还是极致的操控,即使是作为行政级轿车的7系,依旧是继承宝马优良的驾驶操控,尤其是08年换代底盘代号为F的第五代7系,外观更加的年轻化,这代7系更多的老板本人亲自驾驶,并非司机。

第五代宝马7系当年也是懂哥的梦想之车,虽然定位于行政豪华轿车,但是它的内饰中控台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也奠定了它不俗的驾驶操控,同时搭载N54B30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在当年同级别的D级车里也是“尖子生”,由于宝马一贯沿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所以即使是十年前的设计,现在依旧气场十足,车内扎实用料和宽敞空间,可谓是家用商务两把好手!

这代宝马7系懂哥推荐购买2011-2012年的730Li,跟据车况不同现在的行情价格为12-14万,由于欧洲对塑料的环保要求,导致德系车普遍年份和公里数上来之后都会出现橡胶件老化的问题,但是这代7系保有量非常大,不管是原厂还是副厂的配件都很容易找,价格也不会太贵,买回来可以将整车的易损橡胶件更换一遍,又能感受当年的辉煌时刻。

奔驰S级

推荐年份:2010-2012年

说到豪华行政级轿车,奔驰S级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款车型,懂哥觉得历代奔驰S级中各方面表现最均衡的还是这代底盘代号为W221的车型,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上就可以发现它的保值率会比同年代的其他D级车要高。

正如今天懂哥想要推荐的W221的奔驰S级,作为商务车来说,不论是它霸气的外观还是奔驰品牌的调性,都是一等一的水平,同时它也非常适合兼顾日常使用,虽然没有现款的S级这么酷炫的科技感内饰,但是它的内饰用料和豪华氛围的营造是非常到位的,懂哥推荐购买2010-2012年的车型,根据车况不同它的二手市场行情价格为14-16万之间,由于它的稳定性和实用性导致这代S级在市场上的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由于这代S级的保有量还是挺大的,所以它的维修保养各方面的费用相对于辉腾来说会便宜一些,同时它的3.0L+7AT的动力组合,整体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有特别大的通病,而且燃油经济性还不错,这么庞大的车身以及两吨多的车重,日常油耗百公里甚至可以去到10-11L,所以也并不是大排量就一定耗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