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小老鼠”发布,约合人民币7.8万元起售,续航可达75公里

2023年07月20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菲亚特,作为世界十大车企之一,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它刚刚进入我们国内市场的时候,旗下车型凭借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赢得了不少国人的青睐,只不过后来,随着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以及自身的种种原因,最后无奈退出了我们国内市场,尽管它在我们国内吃不开,但是在海外地区,它却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日前,菲亚特在海外发布了Topolino的官图,值得一提的就是,Topolino在意大利语里是小老鼠的意思,所以,光听名字你就应该知道这车有多可爱了,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菲亚特Topolino,新车基于雪铁龙Ami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该车起售价为9890欧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第一眼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既视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设计,硕大的“FIAT”字母标识,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圆形大灯,以及下方镀铬的装饰,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且精致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新车采用了双门两座的布局,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该车还将提供全封闭式车身以及半开放式车身可选。不得不说,这要是开上它出门的话,回头率应该会爆棚。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该车车长为2.53米,这对于很多驾驶技术不是很娴熟的朋友而言,无疑是十分的友好,毕竟,不管是转弯还是掉头以及停车的时候,它都是十分的方便。车尾部分给人感觉较为简约,两侧竖向排列的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备有后行李架和Dolcevita Box储物箱,从而解决了物品没地方放的问题。相较于外观,内饰似乎显得有些朴素,基本所见之处,几乎看不到任何多余的实体按键,给人感觉很有个性,需要注意的就是,该车并没有配备空调,你可以选装USB电风扇,当然,你想要听歌的话,你需要进行蓝牙音响选装,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

动力方面,菲亚特Topolino搭载了最大功率为6千瓦的电机,并且还配备有容量为5.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75公里,最高车速为45公里/小时。综合而言,如果仅从外观来看,该车的确足够吸引人眼球,但是这样的内饰氛围以及续航表现,似乎并不是很理想,如果未来有望引入我们国内市场的话,你会为它买单吗?对于菲亚特Topolino,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