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年内首发亮相

2023年07月20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日产全新一代Elgrand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4年一季度首发亮相,预计最快将于同年年中上市开售。截止目前,日产已在华布局了多款轿车以及SUV等车型,而早期推出的MPV车型也已陆续停产或停止引入,其MPV产品目前仍处于空白阶段,而全新一代Elgrand车型也有望在2024年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届时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并将与腾势D9、别克GL8以及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竞争丰田埃尔法-图1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竞争丰田埃尔法-图2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竞争丰田埃尔法-图3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竞争丰田埃尔法-图4

从发布的新车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全新一代Elgrand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黑色饰板贯穿至两侧LED尾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也将迎来全面提升,相比海外现款车型则更具优势。

日产全新MPV曝光车身尺寸加长/竞争丰田埃尔法-图5

而动力方面,日产全新一代Elgrand车型预计将搭载品牌旗下1.5T e-POWER动力系统,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此外,新车也将推出六座版以及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