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国产车市场,卷“疯”了

2023年07月20日 14:44:03
分享到:

近日,一汽奔腾T90在江苏无锡太湖畔举办了一场试驾活动,在愈发内卷的10万级汽车市场中,一汽奔腾T90可谓是低价高配的典型,配置完全高于它的价格。

与其他汽车品牌不同的是,本次一汽奔腾T90采用“起售价+配置升级包”的新形式发售,在10万元基础价的基础上,用户可以在6大智选科技制定包和5大甄选智慧生活包中选配自己所需配置,是一次售卖形式上非常人性化的升级,

一汽奔腾作为老牌车企,保持着一贯的“沉稳风”,在大多数车企搞棱角、动感设计的时候,一汽奔腾T90还在用贯穿式灯组、无边界进气格栅以及超多的横向饰条,这样的好处就是“稳”,我们可以说这台车受众年龄跨度非常大,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长辈开着不觉得轻浮,年轻人不觉得平庸,就是比较合适的。

4718*1880*1710mm的车身尺寸,以2772mm的长轴距为基础,一汽奔腾T90的空间很值得表扬,即使是180cm的身材,膝盖与前排座椅之间也能保持两拳以上的距离,纯平的后排地板更加方便、美观。可以说一汽奔腾T90单从静态感官来讲,家居属性直接拉满。

那么当这辆车动起来的时候,表现又如何呢?就我们试驾的这台车而言,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刚开这辆车的时候,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油门很猛,稍踩一脚就有往前窜的感觉,踩浅了又不清晰加速意图,刹车反而偏软,轻踩不降速,重踩又有明显顿挫感,这辆车油门和刹车的逻辑会让人开出两辆车的感觉:油门轻脚慢给,刹车深踩点刹,可谓“一脚深一脚浅”。

四轮独立悬架可以将细碎的颠簸过滤干净,单从驾驶者感受来说会比较舒适,乘客感受悬架调校偏软,虽然弯道侧向支撑力够强,但前后在油门刹车逻辑的加持下,车身前后摆动幅度较大,在前排驾驶员还在感受油门刹车奥妙的时候,后排乘客已经晕车了。总之,如果一汽奔腾能将T90的油门刹车逻辑调整好,这台车的舒适程度会大幅提升。

一汽奔腾T90在高速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澎湃的动力可以持续稳定地输出,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最高23个智能传感器的配合非常默契,HIC高速智能变道能实现0-130km/h车速下的自动变道,在昏暗的长隧道也能从容应对突发状况,大大减轻了高速行驶下的“驾驶压力”。

总结:在同级别的家庭用车中,一汽奔腾T90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表现都非常完美,可以让家庭出行实现了越级的享受,相信油门和刹车系统在车主的磨合适应后,也能表现出不俗的实力。在如此内卷的汽车市场,10万块你会选择什么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