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销量大涨153%,奥迪A6L销量连续下滑

2023年07月20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今年6月,上汽奥迪A7L销售1,280辆,较今年3月增长132.3%,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792辆,同比增长153.3%。反观一汽奥迪旗下同级车型A6L,今年6月销量较同年3月和去年12月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A7L提供2.0T高功率和3.0T两种动力选择,A6L则ac在此基础上多了2款更入门的2.0T低功率车型。即便如此,A7L 2.0T高功率版经过官方调价后仍比A6L 2.0T低功率入门版便宜近一万元,而在动力相同的情况下,A7L的官方起售价比A6L 2.0T高功率入门版便宜3.62万元。

除此之外,A7L 3.0T车型还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动态全轮转向,而在A6L上空气悬架需要选装,价格为2.9万元,动态全轮转向则不提供选装。综合来看,奥迪A7L的性价比要更胜一筹。

今年5月,上汽奥迪推出了A7L黑武士与影武士2款特别版车型,黑/影武士均升级21英寸5幅星钻设计RS竞速轮毂,银色星芒箭头围绕并指向轮毂中心的黑底四环 Logo;内饰采用升级后的超级运动座椅套装,定制的挚热红座椅色搭配红黑撞色的钻石菱格纹,赋予了整体风格更多细节巧思与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