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客车哪个牌子好?物流运输就选它

2023年07月20日 22:34: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地摊经济”、“租房经济”的崛起,车内空间大的轻客车成为了摆摊创业、搬家运货的完美工具。不过,许多人在挑选轻客车时并不清楚轻客车哪个牌子好,以及如何选择车型。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轻客车的挑选要点,一起来看看哪款轻客车更适合物流运输吧!

轻客车哪个牌子好?来看看选轻客车需要注意什么

选择用作物流运输的轻客,首先要关注的自然是运输量。车内空间越大,装载的货物就越多,我们需要往返的次数也越少,相对会更加省油。其次,如果车内高度可以满足人们在里面直立行走,装卸物品自然更加方便省力。最后,一辆满载货物的轻客,要想跑得更快更稳,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自然也不可忽视。

在轻客车品牌中,有“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之称的上汽大通MAXUS可以说是备受欢迎。经过十二年的发展,上汽大通MAXUS的轻客车目前在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均位于领先地位,销量更是连续数月夺得细分市场第一,受到了车主和市场的认可。也有人说江铃福顺和特顺不错,不过近期福顺降价和特顺退市的消息让不少车主心寒,这边不做推荐。

轻客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MAXUSV80不容错过

基于以上选型要点,上汽大通MAXUS V80经典傲运通长轴超低顶版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是5490*1998*2085mm,车内容积高达11.4m³,一次可装载更多货物,超2米的高度也使得工人在装卸货物时不再需要弯腰,工作起来更省力。

同时,上汽大通MAXUS V80经典傲运通长轴超低顶版搭载了上汽π柴油发动机,它的额定功率可达127Ps,最大扭矩320N·m,即使满载货物也能以充沛的动力轻松开跑。此外,这辆轻客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5L,经济实惠,很适合用作物流运输。

总之,如果你想做物流运输但不清楚轻客车哪个牌子好,不妨去试驾一下空间大、动力足、耗油低的上汽大通MAXUS V80经典傲运通长轴超低顶版。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至高综合优惠1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