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售价调整/增新车型 售19.99万元起

2023年07月21日 08:43: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0日,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 500正式上市,售19.99万元。此外,新车对已经上市的车型进行重新调价,详情请看下表。新车采用电励磁同步电机,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车型售价门槛。

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RIYA 500 19.99
ARIYA 600 22.49
ARIYA 600 Plus 23.79
ARIYA Performance 26.79
ARIYA Performance Plus 28.29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将日产V-Motion风格进一步延伸,细节上东风日产Ariya采用了日产全新车标Logo,在解锁车辆的时候车标还可以点亮,并集合了毫米波雷达、摄像头及传感器。

车侧线条灵动流畅,采用较多的折线勾勒,营造出不错的曲面光影效果。同时溜背式造型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看着就像是一台具有运动感的跨界轿跑SUV一样。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可以达到0.297Cd,有着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Ariya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2775mm。新车后挡风的倾斜角度很大,造型纤细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风格,精致感满满。

内饰部分,Ariya走的是极简风格,双12.3英寸的双联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舱的科技氛围,配合HUD抬头显示,可实现三屏联动。并且充分利用全新电动车平台的优势,使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让其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包含8类用车场景、48项人机交互功能。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22个高精度感知设备,同时具备五大智能控制系统、S-ALC一键智能辅助变道、FAP双模式智能泊车。

动力方面,新车90 kWh大容量、高密度液态锂电池以及最高623KM CLTC精准长续航。ARIYA Performance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90kW,前后双电机综合扭矩达到6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