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8月正式亮相 方程豹豹5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3年07月21日 09:4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方程豹豹5官方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于硬派SUV,且整体造型非常复古。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8月正式亮相。

豹5谍照

结合预告图和此前谍照来看,豹5将会基于比亚迪全新混动平台DMO进行打造,其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复古,宽大的中网还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前保险杠结构较为复杂,增加了硬朗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并且还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接近角/离去角,以提升车辆通过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长接近5米,轴距将达到2.8米。在尾部,新车还采用了外挂式备胎。

车辆内部造型同样方正,挡把周围有着大量物理按键,或将提供丰富的越野和驾驶模式选择。此外,车辆内部运用大量皮质包裹。中控屏内也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车机系统。

在性能方面,豹5将提供DM-i和DM-p两种动力组合,据官方透露,新车综合续航可达1200km,最大功率超过500kW。此外,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并且提供前中后三把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