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与奥迪达成共识 将共同研发电动车平台

2023年07月21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集团创新研究开发总院院长祖似杰就近期上汽集团奥迪电动车平台合作一事的诸多传闻再次做出回应:“中国电动车已进入深度转型阶段,奥迪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奥迪已经达成共识,双方将通过合作加快电动车开发,保证合作共赢。“祖似杰进一步表示:”我们依然有更多的合作伙伴,他们的先进性、严谨性依然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几天前,网上有消息称奥迪正在与上汽集团就购买其电动车平台进行谈判,或将购买智己品牌的平台。上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如有重要进展并涉及上市公司披露要求,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相应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7月19日,有媒体报道称,奥迪购买上汽智己电动车平台并没有板上钉钉。奥迪还在和比亚迪吉利洽谈。奥迪的目标比较简单,就是通过中国车企的电动车平台,来提高30万元~40万元级别电动车的竞争力。直至目前,奥迪方面并未对上述传闻进行任何回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