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佛兰创酷RS正式上市 售10.99万元起

2023年07月21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0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新创酷R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9-12.89万元。新车全系新增光芒金车身色,并为中高配车型加入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2023款创酷RS车将享受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原厂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服务。

新款雪佛兰创酷RS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99
酷 Pro 12.39
酷 Max 12.89

外观方面,创酷RS造型设计极具肌肉感,突出潮流动感的运动取向。前脸撞色搭配、立体蜂窝状格栅设计和RS专属耀红徽标的融合,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使其姿态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在外观上新增光芒金车色。

车尾通过简洁的线条刻画出丰富饱满的立体造型,双元素LED尾灯辨识度高,且具有科技感。大面积哑黑色后保险杠与亮黑色下扰流的组合不失精致,同时又透露出些许SUV车型该有的粗狂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0.25英寸悬浮式分层屏设计,强调了科技座舱氛围,同时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9°,方便更高效地进行操作,即美观又实用。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搪塑工艺,同时搭配皮革包裹和红色缝线点缀。

配置上,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三指一滑即可将导航界面同步显示在左右屏幕,并支持连接绑定智能家居设备,实现人、车、家全维度智能互联生活。百度智能语音助手可识别通俗易懂的口语化指令,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连接与OTA远程在线升级。

全系标配HSA坡道起步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中高配车型除了以往拥有的AEB碰撞缓解制动、LKA车道保持辅助、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等配置,还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创酷RS延续了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钢链式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百公里加速7.8秒。WLTC工况标准下,创酷RS百公里油耗仅为6.35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