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还藏着一个北京汽车制造厂 造出“创富双子星”|汽势新车

2023年07月21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北京还藏着一个北京汽车制造厂,这个和北汽集团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老厂”,造出“创富双子星”,8万元-10.98万元的价格,名副其实的创富低门槛。

7月20日,北汽制造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卡路里F7皮卡与王牌M7 MPV自动挡新车同步上市,其中卡路里F7自动挡标轴与长轴版车型共4款,售价为8.78万-9.39万元;王牌M7则分7座与9座两大版本共计4款车型,售价9.98万-10.98万元。

作为北汽制造旗下“创富双子星”,卡路里F7和王牌M7有着十足的产品性价比优势。新车从内外设计、尺寸空间、动力、配置水平到智能化水平,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相比都大幅超越了10万元级皮卡与MPV其他车型。

北京汽车制造厂常务副总裁顾志宏表示,面对乘用车市场竞争格局、MPV市场发展趋势,MPV、皮卡和微小卡将成为未来三个百万级市场,合资品牌不愿意自降身段进入低端市场竞争,这就给民企留出了市场机会。同时透露,未来北京汽车制造厂BAW将专注运营、休旅领域,实现212、BAW和REACH三大品牌同步发展。

北汽制造卡路里F7在外观上提供了6款高耐腐蚀性时尚车漆颜色,在整车设计上与美式皮卡接近。前脸蜂窝格栅镂空设计,两侧的前大灯也带有透镜设计,保险杠处加入了银色护板装饰。

车身尺寸上,卡路里F7标轴版轴距3160毫米,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70/1900/1860毫米,长轴版轴距3410毫米,长宽高更是达到了5520/1900/1860毫米,比同级更宽更大。标轴版货箱尺寸达1595/1540/545毫米,长轴版货箱尺寸则达到了1845/1540/545毫米,两大轴距货箱容积都比同级车更大,即使标轴版货箱,也足够容纳双开门冰箱、衣柜等大件物品。

车辆内饰采用乘用化设计思路,细腻的皮质座椅、驾乘触及面均采用软质包裹、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挡杆座/车门内把手等处都添加了镀铬装饰。再加上10.25寸智能双联屏设计,内置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全液晶仪表+手机互联+蓝牙连接+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大幅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动力系统上,卡路里F7配备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

北汽制造王牌M7前脸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直瀑式的中网以及前大灯组形成一体化设计,车灯下边沿的镀铬装饰延展到中网,中网上醒目的BAW镀铬车标,组成了王牌M7霸气的前脸造型。

3200毫米超长轴距,宽大的车身尺寸,让整车的装载能力进一步提升,加之5款靓丽车身配色,更是烘托出同级车难以企及的时尚潮流风。王牌M7的内饰以棕/黑配色为主,打造出了商务车的豪华感,潮流环抱式座舱氛围,以及10.25寸智能双联屏的加入,配合双缝线工艺,让座舱豪华科技与舒适度都大幅提升。

王牌M7自动挡新车从品质、空间、配置水平与核心动力等方面,以9.98万元的起步价,提供了20万元级MPV的价值,可以完美适应商务出行、货物运输、网约车、家庭用车乃至自驾露营等全场景,全方位刷新了10万元级MPV标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超值国民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