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夏日出行的贴心驾座,狮铂拓界助力消暑出行计划

2023年07月21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离开久居的空调房,开上爱车遛去山林间,寻个山涧摆开户外桌椅,泡上几个大西瓜,踩踩水逗逗鱼,避个暑躲个清净,或许才是入伏的正确打开方式。狮铂拓界将助力您的三伏消暑计划,带您去过清凉一夏。

在炎炎夏日,您是否也会因车内暴晒成为“桑拿房”而对开车出行望而却步?别担心,狮铂拓界已经为您做好了贴心的准备。

起亚旗舰SUV狮铂拓界搭载了起亚最新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手机专属APP远程控制车辆,提前开启空调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试想,当你从闷热的地下停车场进入车内,又或是踩完水顶着日光回到车内时,迎接你的是凉爽适宜的车内环境,燥热的情绪是不是瞬间得到了安抚。

更加贴心的是,狮铂拓界还配备了智能空气净化功能与EVAP空调干燥抑菌程序,可通过所在区域的实时空气质量信息与空调联动,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并利用加热器芯的热量清除EVA芯的有菌物质,为车内乘员带来清新健康的车内乘坐环境。

此外,得益于第三代i-GMP平台,狮铂拓界通过采用丰富优质的隔音吸音材料和设计手段进行NVH优化,打造出了同级最高水准的静谧座舱。此外,再加上QQ音乐、有声读物等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哈曼卡顿剧院级高级音响系统,狮铂拓界也为您的三伏消暑出行路途增添了更多娱乐性及趣味性。

夏季自驾出行不仅要车内环境舒适、充满乐趣,储物空间也非常关键。

狮铂拓界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545L,并拥有隐藏式分格储物空间,上下分层设计让后备箱空间利用率更高,物品排放分类更便捷。一键式放倒后排座椅,更能带来超大的空间拓展体验,宛如移动的大平层。充足的储物空间,让大帐篷、户外桌椅,亦或是一家人的消暑装备,统统都能轻松放入。

炎热天气下,雷暴、阵雨天气的增多也对车辆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带来了更为严苛的挑战。狮铂拓界配备了针对中国路况调教的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可以轻松应对包含雨天潮湿路面、泥泞路面及沙砾路面等路况,在车辆起步、加速、爬坡等行驶阶段,能够稳定行驶不打滑,并提供稳定的转弯和良好的行驶性能,确保驾驶员轻松应对不同艰难路况。

不过,要想在山路十八弯间彻底释放出四驱系统的全部实力,一套强劲的动力系统必不可少。狮铂拓界搭载有2.0T+8AT高性能动力组合,最大输出马力达236Ps,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进一步带来更加出色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此外,狮铂拓界还提供1.5T+8AT动力版本,采用了起亚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技术,最大扭矩253N·m,WLTC综合油耗低至7.0L,完美兼顾了低油耗和强动力的出行体验。2.0L HEV油电混合版本,WLTC综合油耗低至5.6L,动力更强、油耗更低、用车更轻松。

出色的性能表现还不够,全面的安全防护也是清凉出行的首要保障。夏日午后,人难免乏力犯困,而狮铂拓界全系拥有驾驶员疲劳提醒功能,可以监测分析驾驶员注意力,有效规避驾驶风险。

此外,狮铂拓界在主动安全方面还全系标配了前方防撞辅助、车道跟随辅助、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限速辅助等功能,最大限度确保行车安全。

目前,狮铂拓界“初夏六重礼”活动火热进行中,豪礼集结,综合优惠达30,000元,直购价14.98万元起,质价比拉满。这个三伏天,不妨和起亚狮铂拓界一起清凉一夏,感受其面面俱到的产品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