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家,三款中大型MPV车型推荐,多人出行首选

2023年07月21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的不断提高,中大型MPV车型日益受到国内市场的追捧。这类车型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既适用于商务场合,也非常适合多人口家庭的用车需求,本期内容将为大家推荐三款中大型MPV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来了解一下吧!

一、腾势D9

厂商指导价33.58-46.58万元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腾势D9主打高端商务MPV。外观方面,腾势D9采用全新的语言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在导流槽位置采用夸张的镀铬饰条点缀,在视觉上酷似“π”符号。侧面则采用流畅且逐渐上扬的腰线进行勾勒,既保持了稳重气质,又增添了灵动感。此外,腾势D9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符合其高端商务定位。

内部设计方面,腾势D9大量使用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并配有木纹、烤漆和镀铬材质装饰,增加了豪华感。配置方面,则配备有15.6英寸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并搭载最新的腾势Link车机系统。该系统支持整车OTA升级、高德地图导航、语音分区唤醒、远程控制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2+3的7座版本,标配二排头等舱座椅和第二排电动腿托,并支持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

腾势D9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DM-i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31牛·米;EV版则有单电机和前后置双电机两个版本,单电机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20公里,而双电机版则可行驶600公里。此外,无论是DM-i版还是EV版都配备腾势Pilo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二、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36.98万元

近日,传祺M8发布了全新一代的M8大师车型,对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多条镀铬饰条点缀,与“L”型灯组相得益彰,凸显出强烈的立体感和辨识度。侧面则延续了大气硬朗的设计风格,且全系标配双侧电动侧滑门,尾部灯组与前脸形成呼应,更加个性化。

内饰方面,新一代M8大师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并提供“月下紫荆”和“罗马假日”两款内饰主题供消费者选择。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ADiGO Space系统,支持车机OTA、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使其操作更为便捷。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并在高配车型中增加主驾座椅记忆电动调节及加热、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及加热、按摩、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M8大师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并匹配8AT变速箱。

三、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3.29-47.39万元

作为中大型MPV领域的“佼佼者”,别克GL8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脱颖而出。2023款车型进行了全新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个镀铬元素点缀,并配备两侧锐利大灯组,更显霸气。车身侧面线条饱满,硬朗的腰线贯穿整车,并搭载电动侧滑门,彰显豪华品质。

在内饰方面,别克GL8提供6座和7座版本,并且针对不同版本车型提供不同的内饰配置选择。其中,陆上公务舱版本整体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而陆尊版和艾维亚版车型则配备由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支持主流功能如导航、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多媒体娱乐和远程启动等。此外,2023款别克GL8还拥有航空头枕、小桌板、手机放置槽、USB充电口以及前排电动/加热/通风和第二排电动/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等多项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别克GL8全系采用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并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次推荐的三款中大型MPV车型,都拥有着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不论是豪华商务出行还是大家庭出行需求,均能轻松满足,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预算来进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