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富优选 北汽制造卡路里F7/王牌M7自动挡8.78万起售

2023年07月21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7月20日,北汽制造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卡路里F7皮卡与王牌M7MPV自动挡新车同步上市,其中卡路里F7自动挡标轴与长轴版车型共6款,官方指导价为8.78万至10.48万元;王牌M7则分6座、7座与9座两大版本共计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至12.98万元。两款车型上满足休旅一族和创富人群对座驾在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方面的升级需求。

王牌M7——性价比标杆 刷新自动挡MPV销售低价

王牌M7自动挡是北汽制造推出的一款中大型MPV车型,以其多功能特性和全能性能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2023年的最新款王牌M7自动挡中,车型保持了长轴版本,并提供7座和9座两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用车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9座版车内座椅布局为2+2+2+3式4排9座,为乘客提供更加灵活的座椅组合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王牌M7自动挡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商用接待、家庭代步和创富运输的全场景适应能力。

前脸采用时尚设计元素,并结合破晓白、荣耀金、宏图蓝等潮流配色,使得车型颜值相当出众。这种融合了实用与时尚的外观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王牌M7在市场中的吸引力。

车内的内饰设计同样兼具简约和奢华,注重舒适性和细节。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了车内几乎所有触摸区域,提供更加舒适的触感。此外,王牌M7自动挡在内部进行了50余项静音优化处理,使得车内在行驶时保持较低的噪音水平,为乘客提供更加宁静的驾乘环境。

配置方面,2023款王牌M7自动挡增加了17项全新配置,涵盖了基础驾驶、整车安全和智慧生态等三个方面。这些配置包括前盘后盘刹车、副驾安全气囊、ESP+EBA+TCS+HHC+ABS+EBD、自动驻车、电子转向锁等。

另外还包括倒车影像、7寸智能发光仪表盘、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后雨刷、仿皮座椅、10.25智慧双联屏、语音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无线充电、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以及17寸轮胎等。这些配置的升级不仅提升了驾乘体验,还增强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王牌M7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524018701950mm,轴距为3200mm。

车内中后排空间达到6.1m³,使得乘坐更为宽敞舒适,地板平整,并且座椅可以翻转,提供更大的运输空间,为乘客创造了一个真正的全能车型,既能载人又能拉货。

动力方面,王牌M7自动挡采用了2.0L发动机搭配东安8AT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为车型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所采用的东安8AT变速箱在严格的极端环境测试中表现出色,保证了其可靠性。该变速箱还提供更低的顿挫感,更加流畅的升档体验,同时也表现出更优秀的油耗性能。

北汽制造卡路里——创富首选,装载能力突出

北汽制造推出的中型皮卡——卡路里自动挡,该车型继续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尺寸,同时配备不同于手动挡车型的新造型铝合金轮辋(235/65 R17)、固定式侧踏板和货厢龙门架。其中最显著的升级是从机械手刹升级为电子手刹,并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提升了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

外观方面,2023款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但吸取了时尚流行元素,为车身注入了更多的时尚潮流风。

前脸采用吸睛的熏黑大嘴设计,BAW LOGO位于中央,搭配六边形镀铬边框中网和锐利的自动前大灯,整体观感时尚霸气,彰显个性。

内饰设计方面,同样注重细节和质感。新车主要变化在挡位区域,换挡杆四周与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电镀质感的外框设计,使得内饰更加精致。软性材料的使用提供了舒适的触感,而红色缝线的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在配置方面,2023款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车型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优化升级。新增了多功能方向盘、后盘刹、17寸铝轮、副驾气囊、ESP、自动驻车、WIFI热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智能钥匙等多项功能配置。这些配置的增加使得该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更加出色,成为创富宝藏款皮卡车型。

动力方面,2023款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仍然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东安8A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平顺的换挡性能、轻松的起步感和高效的加速性能,同时还能带来更低的油耗。配合17寸宽大轮胎,卡路里自动挡车型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总结:2023款王牌M7自动挡作为中大型MPV车型,通过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的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全能的乘坐和运输能力,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部环境,以及丰富的配置,都使得王牌M7自动挡成为消费者值得考虑的优质选择。无论是商用接待、家庭代步,还是创富运输,王牌M7自动挡都能胜任。2023款北汽制造卡路里自动挡以时尚潮流的外观、舒适豪华的内饰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为中型皮卡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无论是在城市街道还是户外探险,卡路里自动挡都能胜任。两车的推出为时尚休旅及创富一族的提供了更多的的高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