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元实力出击,菱智家族深度满足全民创富需求

2023年07月21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全民创富的当下,客运和城际网约车行业成为许多人的从业优先选择。在满足运营者的多种需求时,车辆的选择变得至关重要,安全、效率、低成本和环保性等要求成为创业的关键点,而东风风行菱智家族正是满足这些需求的得力帮手。

7月份正值东风风行推出“百城联动”购车节,购车优惠力度空前,综合钜惠至高44000元。此次活动期间,购买起售价为5.99万元的菱智M5可享限时综合补贴至高15000元;购买起售价为12.69万元的风行M7可享限时综合补贴至高44000元;购买起售价为9.99万元的菱智PLUS可享限时综合补贴至高20000元;购买起售价为13.99万元的菱智新能源可享限时综合补贴至高20000元。此外,还有各种购车好礼等待您进店挑选。

大容量空间,菱智M5成为客运得力助手

无论是客运还是网约车服务,商用MPV车型必须具备强大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2023款菱智M5的车身尺寸宽敞,其长、宽、高分别为5135mm, 1720mm和1970mm,轴距达到3000mm。这款车拥有大容量的空间,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居家出行装载需要。座椅组合方式更是灵活多变,9种座椅组合方式,7/9座多种选择,满足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旋转座椅更是让创富之路充满惊喜,从容的商务洽谈模式,让创富更从容。同时,在油耗方面,2023款菱智M5的WLTC综合油耗达到了出色的8.59L/100km,对于一款中大型MPV来说,这一表现堪称出色。

风行M7,让每位乘客尊享出行

商务接送,一辆高端商务车辆对于创业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好在风行M7颜值吸睛,彰显尊贵气质。外扩式家族化前脸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横向格栅列阵排布,配以明睿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营造出更高级的视感冲击。悠长灵动的车身腰线,打造出优雅大方的姿态,客户看到风行M7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和气场征服。内饰方面,中后排座椅升级了行政级舒适座椅,采用Nappa真皮面料,并具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移动、旋转等功能,为乘客提供尊享坐乘体验。

强劲驱动,菱智PLUS更有天然气车型可选

经常送货、跑长途的人,深知一辆动力性能优异的车对于创业的重要性。在动力方面,菱智PLUS的优势也特别突出。它搭载2.0L阿特森金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00N·m,最高车速能达到161km/h,动力储备充足。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上,菱智PLUS的驾驶感受相当优异,起步轻点油门就能很快提速,中后段加速能力也足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菱智PLUS还有天然气车型:2023款菱智PLUS CNG,它是国内第一款原厂原装CNG MPV,配备最大180L气罐容积,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达580km,燃气成本低至0.22元/公里,用车养车更轻松更进一步助力创富者们开源节流。

物流运输得力搭档,菱智新能源以低运营成本成为首选

近年来,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菱智家族紧随时代潮流,推出了电动版的菱智新能源。其长续航版配备了68.4kWh的高容量电池,续航能力高达401公里,能满足一天的工作续航需求,使其成为物流配送车的理想选择。令人惊叹的是,每公里电耗仅需1毛钱,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菱智新能源支持快速充电,适合在繁忙的配送行程中快速补充电量,减少停车时间。对于起步创富者而言,车辆的可靠性至关重要。菱智新能源的营运版提供了6年或60万公里的电池电芯质保,保障运营商的长期利益,实现稳健经营。

写在最后

菱智家族凭借其多样化的产品线,在客运、城际网约车等行业拥有大量忠实用户。作为一家有国有企业背景的企业,东风风行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前瞻的创新精神。菱智家族通过提供油、电、气三种动力的全产品线,不仅促进了行业的繁荣发展,还助力许多用户轻松创富,驶向美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