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78万元起,北汽制造卡路里皮卡与王牌MPV自动挡同步上市

2023年07月21日 15:2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0日晚,全新创富座驾向奋斗者们走来,北汽制造旗下两款主力车型——卡路里F7皮卡自动挡与中大型MPV王牌M7自动挡同步上市,其中卡路里F7拥有标轴与长轴版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78万—9.39万元;王牌M7则分6座、7座与9座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9.98万—10.98万元。

作为北汽制造“创富双子星”,两款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了订车5重礼,分别为1元抵2000元(7月31日前)、置换补贴4000元、5万元24期0息/5000元贴息、终生免费保养+救援(限前5000名客户和首任车主)、8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核心零部件和首任车主)。

王牌M7

从外观来看,王牌M7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配的航空透镜大灯组,整体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再配合破晓白、荣耀金、宏图蓝等5款潮流配色,完美适配了商用接待、家用代步、创富运输等多场景用车。

新车车侧整体线条十分平直,且依旧采用右侧单侧滑门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自动挡车型配备全新造型的辐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15/60 R17。此外,王牌M7注重大空间的展现,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880/1870/1950毫米、轴距 2880毫米,而其中 9 座版车长 5230毫米、轴距达 3200毫米。

来到车辆尾部,新车采用大面积留白设计,横置式尾灯的尺寸并不大,但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后尾门的尺寸也不算小,方便装卸物品。

进入车内,新车配备了双10.25英寸双联屏的设计,内置Linux操作系统,拥有手机互联、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和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内饰虽然以硬质材质为主,但是装饰修饰恰到好处,修饰点缀到位。

动力上,王牌M7自动挡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东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钢板弹簧整体桥式。

卡路里F7

外观造型方面,卡路里F7自动挡车型同样给人带来霸气又不失时尚的感觉,狮吼式前脸+熏黑的中网的组合自带凶悍气质,值得注意的是两侧的透镜大灯组还具有随动转向的功能,即使是夜晚转弯时也会拥有较好的照明环境。

车侧与车尾均有着不小的升级,包括17英寸轮圈,提供货箱宝和防滚架等配置。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毫米,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1860毫米,轴距均为3160毫米,同时标轴版货箱尺寸为1595/1540/545毫米,长轴版货箱尺寸为1845/1540/545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卡路里F7兼具工具车和照顾家庭用车需求的双重身份,采用环抱式布局,整体更倾向驾驶员一侧,并配备智能钥匙、倒车影像、语音控制、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功能,这点让驾驶员在倒车和高速行驶时拥有更好、更轻松的驾驶体验。

动力及传动部分,卡路里F7与王牌M7自动挡车型均保持一致。

总结:正所谓一辆好车就是一个创富好伙伴,也是一个创富的好机遇,此次北汽制造带来的“创富双子星”自动挡车型以不到10万元的售价,进一步降低国人创业致富用车门槛的同时,还将丰富其产品线,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