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雷霆勇闯千度火海

2023年07月21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电池安全一直是硬指标。所以各大车企都在着力研究电池安全技术,从比亚迪,到广汽埃安,再到吉利、长安等,电池新技术层出不穷。就在最近,搭载铠甲电池的风行雷霆也为我们展示其安全技术实力,在业内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在TOP Grade风行雷霆铠甲电池“驭电闯火路”极限测试挑战中,风行雷霆铠甲电池顺利通过了极限低温、高压冲水、烈火穿行三大高难度挑战,并获得了“极限电安全之星”荣誉认证。

实际测试中,工作人员模拟了北方寒冬时节的气温条件,将铠甲电池静置在零下40℃的低温环境中,8小时后,测试人员直接将铠甲电池转移到专业的高压冲水试验室,用80℃水温、8000-10000kpa的高压水枪对铠甲电池进行全方位持续喷射。随后,搭载铠甲电池的风行雷霆在140秒的时间里成功穿越200米长的千度烈焰火路,车辆底盘接触面板的温度高达900℃。

经过连续三项测试,结果显示,铠甲电池的电池舱全程无渗水、无短路、无起火、无爆炸现象。很显然,相比枯燥的电池参数,实打实的测试结果可以更好地解决用户的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