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Roma Spider国内上市,售276.20万起

2023年07月21日 16:32:0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法拉利Roma Spider正式国内首秀,并同步宣布国内售价,人民币276.20万起售。新车可视作Roma的软顶敞篷版,整个敞篷结构的开闭时间为13.5s,性能方面依旧保持一致,继续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Roma Spider整体与硬顶版Roma保持一致,区别仅是由硬顶设计变更为软顶敞篷结构。Roma系列车型本质上是一款GT跑车,前置发动机,四座布局,而软顶敞篷的加入早在硬顶版发布之初,其实早已注定。

据官方资料,整个敞篷结构依然是需要在时速60km/h以内操作,官方给的时间是13.5s,为了容纳这个敞篷,新车还调整了车顶和后窗的样式。同时据了解,这套软顶织物敞篷,提供了人性化定制的服务,包括精致的定制面料和对比鲜明的缝线。

车身尺寸方面,Roma Spider的长宽高分别为4656/1974/130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Roma Spider的车内设计与硬顶的Roma保持一致,配备了大尺寸的曲面全液晶仪表盘,整个车内氛围更具现代感,尤其是副驾前可选装的那块屏幕,让这台GT跑车具备了更多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匹配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零百加速时间3.4秒,零至两百加速时间约为9.7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