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时代的速度之王:路特斯如何演绎速度与激情

2023年07月2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豪华汽车市场,很少有品牌像路特斯一样,如此具有传奇色彩。它不仅是燃油车时代的竞速之王,在电动车时代,它依然能驭风而行、独领风骚,并且超越曾经的自己,创造新的速度传奇。

引领超豪华汽车市场变革的路特斯,为SUV注入超跑之魂,打造了里程碑之作——首款纯电超跑SUV路特斯Eletre,将超跑的“极致驾驶乐趣”首次带入纯电赛道,成为“2秒俱乐部”成员。

对于这款新的性能猛兽,全球知名汽车媒体Auto Express大为赞叹:“路特斯Eletre的动态性能和兰博基尼保时捷等传统超跑品牌相比毫不逊色,可谓是路特斯又一款力作!”

纯电时代的速度之王<a href=路特斯如何演绎速度与激情-图1">

目前市面上百万级以上的纯电车型并不少,但是能把速度、操控以及豪华感,结合得最完美的只有路特斯Eletre。

Eletre拥有强大、高效、精密的前后800V永磁同步双电机,实现了性能、响应速度和续航里程之间的平衡,所以成为全球速度最快的量产双电机SUV。Eletre R+ 版本905匹马力以及985牛米的超凡动力输出刷新想象极限,不到3秒便可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

纯电时代的速度之王<a href=路特斯如何演绎速度与激情-图2">

“顶尖的产品源自一系列不可或缺的元素,比如Eletre所包含的传承性、创新性、个性化及空气动力学理念。”设计生活杂志Wallpaper对于Eletre的设计理念有独到理解。

高效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路特斯的基因,Eletre以风为灵感,沿袭Emira的性能美学精髓和Evija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7组Race Aero风道,搭配主动尾翼、主动进气格栅、分体式破风尾翼,打造兼顾外观设计、低风阻与下压力的“驭风套装”。

作为曾经赛道上的常胜冠军,路特斯在车辆调教方面的地位无人能及。Eletre整车搭载的智能6D底盘控制系统,在过弯时对车身6个自由度进行系统融合控制,让车辆在弯道中始终保持最佳过弯姿态,实现“人车合一”的极致驾控体验。

纯电时代的速度之王<a href=路特斯如何演绎速度与激情-图3">

作为一款融合超跑基因与SUV型格的车型,Eletre不仅体现浓厚的运动气息,还展现出极强的实用主义,成为家庭用车的不二选择。

英国汽车杂志CAR magazine在体验后由衷感言:“Eletre的内饰从设计到工艺,以及整体布局都展露出进军新时代的姿态,奢华的内饰选材,完善的内饰装配,让人眼前一亮。”

纯电时代的速度之王<a href=路特斯如何演绎速度与激情-图4">

作为品牌面向生活方式用车领域的首次尝试,路特斯Eletre以品牌在纯电时代对超豪华的全新理解与表达,彰显出无与伦比的超豪华格调。Eletre内饰采用精湛工艺,甄选再生尼龙、液态金属等顶级考究材料,打造出纯电时代的超豪华典范。整车还配备了前沿的智能科技与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智能座舱系统为驾驭者提供沉浸式体验。

当在燃油车市场呼风唤雨的传统豪华品牌,还在缓慢转型时,路特斯Eletre已经清晰地呈现了一台百万级纯电SUV的完美模样,它兼具超跑的操控性能,又有SUV的实用性,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偶尔驾驶它去赛道上狂飙,它的表现会完全令人惊艳,而且智能化技术的加持,可以让车主尝试与燃油车完全不同的更多驾驶乐趣。无论在燃油车时代,还是电动车时代,路特斯都只想给你最极致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