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哪吒S购车手册:增程推荐次入门,纯电推荐四驱版

2023年07月21日 18:1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存量市场下,消费者对于汽车要求越来越高,高端产品开始成为年轻人购车的优选,而在新能源的背景下,自主品牌产品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追捧的对象。近日,哪吒汽车旗舰车型——哪吒S推出2024款,同样是提供了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并且新增了两款200KM续航版本,售价门槛也有所下调,15.98万元的价格购买一台中大型轿车确实诱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看看新款哪吒S的哪一款更值得买。

增程1060 Lite版

指导价:15.98万元

首先我们来看下入门的增程1060 Lite版,该版本的价格已经打到15万级别,配备的1.5T增程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70kW,NEDC纯电续航200km,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可达1060km。

并且,入门版配置也没有打折,科技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相当有诚意,并非是简单的拉低入门门槛,不过入门版没有提供L2级智能驾驶系统,但该版本对于一些务实消费群体相当有吸引力,毕竟价格门槛已经到15万这个区间。

增程1060版

指导价:17.98万元

增程 1060版在价格上要比入门版本高出2万元,该版本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首先是多出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驾控的便捷与安全有所升级,另外内外配置也有一定的提升,像隐藏门把手、副驾娱乐屏、隔音玻璃、座椅通风等等功能。增程 1060版也是我们比较推崇的版本,性价比非常出色。

增程1160版

指导价:18.98万元

接下来的增程 1160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配置没有太多变化,主要是针对续航进行了调整,CLTC纯电续航由200km提高到310km。

纯电715版

指导价:22.98万元

纯电715版在价格上高出了4万元,配置上多出了主动闭合格栅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动力则由增程式混动改为了纯电动,驱动电机数据没有变化,电池电量有所增加,纯电续航达到了715km。

纯电650 AWD版

指导价:25.98万元

纯电650 AWD版在价格上高出了3万元,动力从后驱升级为四驱,电动机功率从170kW提高到了34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电池电量相比纯电715版的84.5kWh提高到91kWh,但纯电续航里程则从715km降至650km。

配置上多出了后碰撞预警、高精地图、记忆泊车、远程召唤、电吸门、自动开闭车门、后隐私玻璃、座舱生物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翻毛皮座椅、主驾腰部调节、副驾腿托调节、前排按摩等等功能,另外,音响也从12喇叭升级为21喇叭。这一版本的性能和配置都相当出色,对于追求完美的消费群体很有吸引力。

纯电715激光雷达版

指导价:26.98万元

作为顶配的激光雷达版,该版本动力上采用的是单电机后驱布局,动力总成和续航与纯电715版保持一致,配置上相比纯电650 AWD版相差不大,该版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2颗固态激光雷达以及可以实现200TOPS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能够做到无人自主泊车、远程召唤、自动寻迹行驶等等功能。

结语:

从新款哪吒S的配置来看,各个版本的特点非常鲜明,对于务实的群体来说,我们比较推荐入门版本,如果资金较为有限,且想要追求更高配置,那么次入门版本就比较适合,而想要追求性能和配置,四驱版本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