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6.2万元 法拉利Roma Spider上市

2023年07月2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法拉利Roma Spider(敞篷版)正式公布中国市场售价,售价为276.2万元。新车依旧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造型更加优雅。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CT变速箱。据悉,法拉利Roma Spider最快将于2024年第2季度在国内启动交付。

法拉利Roma Spider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Roma Spider 276.2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 Spider前脸采用外悬式鲨鱼鼻设计,并且为确保发动机冷却性能,仅在格栅表面必要的位置上打造开孔设计。另外,该车前格栅的边缘与车头两侧的线性全LED前灯组相连接,整体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加优雅。与此同时,法拉利Roma Spider的软顶提供多种配色方案可选,并能在13.5秒内进行折叠与打开。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纤细锐利的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带有扰流设计的后包围组件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法拉利Roma Spider依旧采用“双座舱设计”,并在中控台等处使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与带有碳纤维拨片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一体式运动座椅驾驶氛围十足。

动力方面,法拉利Roma Spider搭载一台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456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据了解,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9.3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