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版”哈弗H6,长近4米7标配1.5T,6万多就能入手,适合家用

2023年07月21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哈弗H6蝉联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冠军已经很多年,但随着新能源车市场兴起之后,强如哈弗H6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去年就已经丢掉了紧凑型SUV市场销冠的宝座,而且,从今年1月份开始,哈弗H6的名次还在不断下跌,从最初的紧凑型SUV市场销量第三名到第四名,再到今年4月份的第五名,逐步跌出紧凑型SUV市场销量前三,这对于哈弗汽车来说,确实是很大的损失。不过,说实话,哈弗H6名次的下滑主要还是受到了大环境的影响,自身品质还是挺可靠的,因此,对于喜欢燃油SUV的用户来说,哈弗H6依旧是不错的选择。

也许是考虑到哈弗H6接近10万的售价,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或者是参加工作时间不长的年轻人来说,不算很友好,于是,哈弗汽车还打造出了一款“换壳版”的哈弗H6,也就是哈弗M6。这款车也是一款紧凑型SUV,以7.19-9.29万的价格切入市场,扣除终端优惠之后,以6万多的预算就能提走,确实比较亲民。

被称为“换壳”的哈弗M6,也不仅仅是价格亲民,在哈弗H6身上看到型号为GW4G15M的1.5T发动机,在哈弗M6身上也能看到,而且,该车还标配1.5T发动机,匹配了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能够轻松满足基本家用出行需求。不仅如此,哈弗M6还标配了前后独立悬架,在非铺装的路面上行驶时,也能有效缓解来自路面的颠簸。

尺寸方面,哈弗M6的车长为4664mm,车宽为1830mm,车高为1729mm,也与哈弗H6的车身尺寸相似,再加上轴距为2680mm,车内的空间也很宽裕。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缓解长途出行的疲劳,哈弗M6通过天窗提升车内的明亮度,自动空调保证了车内的温度,后排出风口可以更快地将后排也制冷/制热。另外,哈弗M6还提供了皮质座椅,坐垫与靠背都比较厚实,可以对人体起到不错的支撑作用。

外观方面,哈弗M6的设计挺年轻,圆润的车头中间配备了大尺寸格栅,内部中网采用放射性设计,两侧大灯的造型犀利,前保险杠两侧还内嵌了圆形车前雾灯,结合扁平化的前格栅,看着气场就很强。车身侧面的腰线走势凌厉,低腰线也微微上扬,使得大尺寸的车身看着并不会很粗犷。车尾自带了扰流板,尾灯为贯穿式设计,排气口采用隐藏式设计,但后保险杠表层的长条镀铬银色装饰条勾勒出排气装饰口,也加深了车尾处的运动气息。

哈弗M6的车内设计还是挺显质感,尤其是中控台通过线条勾勒,颇具层次感。而在中控台中间,又能看到尺寸为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结合变速箱挡把周围的黑色饰板,还形成一块独立区域,确实挺吸睛。由于哈弗M6还配备了智能车机系统,使得车内诸多功能是可以通过说话的方式直接控制,相比较主流紧凑型SUV来说,哈弗M6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不弱。

总结:从哈弗M6各方面的产品信息来看,会发现这款车的空间、性能等方面,都表现出适合家用。而内外设计方面,又会发现这款车看着并不古板、老气,年轻人也会喜欢,这样看来,即便该车即便是被称为“换壳版”哈弗H6,自身也有亮点,再加上6万多就能入手的起步价,性价比确实很高,难怪也可以取得不错的月销量,提高哈弗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中的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