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薪族买家用车,可以看看这款,轴距3米,四驱动力,开着很带劲

2023年07月21日 20:30: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工薪族买车,需要精打细算,兼顾通勤与家用很有必要。小编觉得考虑三点:一价格便宜;二行驶成本低;三驾乘体验好。鉴于此,推荐看看岚图追光,轴距3米,空间大;纯电新能源,成本低;510匹马力,双电机。既保障了家人乘坐舒适性,又给予了驾驶员操控乐趣,它,适合年轻人!

今天我们以岚图追光 2023款 580km 标准续航版为例,一探究竟!

前脸部分,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着新能源车的身份,引擎盖上隆起的“内八”弧线,在提升美感的同时,有效降低了行车的阻力。扁平化大灯,与下方硕大的导流模块形成映衬,将动感姿态淋漓展现。

侧面部分,岚图追光的长宽高尺寸为5088x1970x1515mm,轴距3000mm,是一款中大型车。车身修长,车窗四周以及A/B/C/D柱用镀铬饰条装饰,配备上20英寸旋风轮毂和隐藏式门把手,使得该车档次感俱现。

尾部,贯穿式尾灯是当下流行的样式,灯带内作熏黑处理,品牌LOGO镶嵌正中,点亮时视觉效果颇佳,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后包围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在体现庄重感之余,还不乏时尚感。

内饰方面,商务灰为主调,经典黑为辅调,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屏,12.3英寸的副驾驶屏,三屏接连,从车门右侧扩展到车门左侧,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大屏支持5G网络,面部识别,语音识别等功能。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前排、后排的空间是宽裕的。小编女同事,身高170cm,体型中等,将前排座椅调到最底位置,来到前排,头部有一拳的距离,在保持座椅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头部距离一拳三指,腿部距离前排座椅两拳三指。空间表现充裕,家用、商用都能够轻松应对。

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永磁/同步双电机,为四驱动力,电动机总马力510Ps,电动机总扭矩730N·m,在车身自重2266kg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实现零百加速3.8秒,最高车速210km/h的成绩,可以说在中级别车中已经很占优势。

电池方面,表现亮眼,它所搭载的是容量为82kWh的半固态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170Wh/kg,它的成本是现用电动车所用电池的1/3,却能使得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加倍【数据来自:百度百科】,CLTC纯电续航里程580km。

总结:岚图追光 标准续航版这款车,配备铝质材料的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标配“空气悬挂”,支持高低+软硬调节,510匹马力,3.8秒破百,后排空间开阔,坐垫宽大,家人乘坐惬意u,自驾开着也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