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跳票三年,特斯拉赛博皮卡终于下线

2023年07月21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特斯拉在2019年11月对外发布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自发布以来,这款车进行了多次修改,且多次被推迟。在经历了3年的生产延误之后,近日,终于在德克萨斯州超级工厂第一辆Cybertruck正式下线。

自从 2019 年首次亮相以来,这款全电动、世界末日风格的平板车由于定金只需1000元,自2019年发布以来,Cybertruck的订单数量已超过125万辆,很多人一股脑成为它的“意向车主”。

正当大家满心期待,纷纷掏钱坐等交付之后,现实给了他们一记重锤。谁也没想到特斯拉Cybertruck出生即跳票,这一跳就是三年多。毕竟当年特斯拉连Model 3/Y都供应不上,更没办法把产能留给它。

“比卡车更实用,比跑车更性能”,这是特斯拉中国官网能提供的关于Cybertruck为数不多的描述。相信多数人对它的印象,都来自于那“满身棱角”的硬核造型,把“骨骼”与外表连为一体的奇特构造为这款赛博皮卡增加了神秘感。

按照官网的表述,Cybertruck的骨骼和外敷外壳均由超硬30X冷轧不锈钢打造。特斯拉在不断跳票的这几年中,把“方案优化”、摆脱供应链的限制作为优先级最高的任务,这或许是理念“过于前卫”带来的代价吧。

根据此前的信息,特斯拉Cybertruck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500英里(约804公里)三种续航版本,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同时马斯克还声称Cybertruck具备足够的防水性,可以当做“船”来使用,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是不那么波涛汹涌的海洋。低配版车型售价可能不会超过4万美元(约人民币28.28万元)。

在特斯拉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表示,一旦生产达到最大产能,特斯拉预计每年将交付25万到50万辆Cybertruc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