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特斯拉先等等,特斯拉Model 3中期改款路试曝光,国产不远了

2023年07月21日 23:10: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新款特斯拉Model 3路试谍照在海外被拍到。特斯拉以“Project Highland”的名义进行了约一年的开发,今年下半年将推出Model 3 Refresh。

特斯拉以与传统汽车制造商不同的方式进行中期改款。中期改款车型或被称为“Refresh”。Model 3 Refresh的方式与2021年Model S和Model X的方式类似。设计小幅度变化,而平台升级和部分硬件升级才是重点方式。

在此前已经公布的新车图片中,能发现在设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大灯和尾灯的造型有变化,新车型会更犀利,线条更平直。尾灯从水平改为垂直型。

除此之外,新车还更新了很多功能,如转向系统,新设计的室内灯,改进的声音系统、提供增强乘车感的新座椅。

虽然做出了如此多样的变化,但价格会比现行车型更便宜。在生产上,特斯拉使用一体冲压,降低车身零部件的使用数量,降低造价,而且提高生产效率。

特斯拉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在上海Gigapress和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Gigapress开始生产Model 3 Refresh。Model 3是特斯拉首款批量生产的车型,不仅价格合理,还证明了其优异的性能和高技术能力。

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是特斯拉的主力车型,今年上半年其交付量同比大增,两款车在上半年生产88.16万辆,交付85.91万辆,远高于去年同期的53.34万辆、53.39万辆。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已交付近88.9万辆汽车。而在去年上半年,特斯拉交付量为56.4万辆,今年上半年交付量同比增长了57.62%。去年全年特斯拉交付量为131万辆。按照特斯拉设定的180万辆销售目标,其已完成全年目标近50%。特斯拉正在按照自己预计的目标,有条不紊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