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全新品牌东风纳米将下半年发布 首款车型年内上市

2023年07月22日 01:0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1日,东风汽车在公众号宣布,旗下全新品牌东风纳米将于下半年发布。官方表示,东风纳米将是中国首个专注小型纯电的汽车品牌,并填补东风在小型纯电领域布局空白。

官方表示,今年2月东风旗下“东风纳米”正式开始以独立品牌运营。该品牌旗下将有一个专属的新能源架构全新平台,号称兼具“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特点。

新平台是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专门为东风纳米打造的新能源架构平台,兼具性价比高、续航灵活度高,电子架构拓展性高等特点,将于今年正式面世,该平台首款车型也将于今年上市。

今年3月,东风汽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首次伙伴大会,并发布品牌2023-2025战略规划。东风纳米董事长杨彦鼎表示,将依托东风公司技术中心的深厚技术积累,不断推陈出新,每年上市 1-2 款新车型,至2025年实现销量突破 40万辆。

目前,东风纳米已经有BOX一款车型在售,该车定位纯电小型SUV,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331km,售价区间为6.57万-7.17万元。今年1月,东风纳米 BOX推出价格更低的“轻风版”车型,续航里程201km,售价区间为5.97-6.4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