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到店,外观细节调整,配置有诚意,售价厚道

2023年07月22日 07:4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雪佛兰汽车旗下的旗舰SUV,雪佛兰开拓者在刚进入市场之后的成绩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这两年随着品牌力的下降,以及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雪佛兰开拓者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最近,2023款开拓者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49万—26.69万元,售价方面更有诚意,并且在配置层面进行了升级,目前已经有新车到店了。

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的外观设计的更运动,前脸的造型带有一定的“攻击性”,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设计强调了肌肉感,前大灯组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的灯组设计的较为修长,下方的灯组采用的是凹陷式的处理,呈现出较强的立体,进气格栅的尺寸宽大,并且装饰了“X”字形的镀铬饰条,蜂窝状的中网提升了运动属性,进气口变成了梯形的通风口,丰富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的造型饱满方正,下车窗边框从C柱开始向上收窄,配合翼子板处隆起的筋线设计,呈现出较强的力量感,腰线采用的是间断式的设计,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下裙位置配备了防撞条,细节处理到位,多幅式的轮毂造型运动。

车尾的造型饱满,扰流板上配备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组的造型圆润,内部透镜的结构进行了调整,灯罩进行了熏黑的处理,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不错,安放牌照的位置进行了内凹处理,形成了“X”形的线条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同时尾部的银色护板被取消,换装了扩散器以及反光条,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属性。

新车的内饰风格稳重得体,中控台的整体布局工整,细节处装饰了亮色的饰条来提升时尚感,8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数据,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配备的是小雪OS车机系统,功能简单,实用性较强,多功能方向盘圆润扁平,抓握感不错,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圆润,换挡杆的样式厚实,周边配备了物理按键、杯架以及储物空间,细节处理到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1/1953/1717(1722/1726)mm,轴距为2863mm,空间表现不错,车内全系采用的是7座的座椅布局。

配置层面,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降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都是全系标配,配置层面给出了一定的诚意,顶配车型还新增流媒体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是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并且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WLTC工况下,最低百公里油耗为7.47L,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不错,同时RS车型上还配有Twin-Clutch四驱系统。

总结:在中大型SUV车型市场中,有实力的车型是比较多的,从产品力上来看,雪佛兰开拓者的表现是比较不错的,不过想要在市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可能还需要在终端给出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