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实车到店,造型无可挑剔,内饰豪华,或15万元起售?

2023年07月22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好比神仙打架的中级轿车市场,除了以雅阁和凯美瑞为代表的日系车型,还有帕萨特、迈腾这样的德系常青树。当然了,美系品牌中的福特蒙迪欧和别克君威同样当仁不让。尤其是后者,沉浸多年之后终于迎来全新换代,整体的设计风格大变,但沿用的依旧是最新的家族化风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前不久已经完成正式申报,目前已经陆续抵达4S店。新车预计将在本月内正式上市销售,同时新车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那么我们就今天就从网友实拍的新车到店图,来看看这台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外观部分,新君威前脸配备了超大尺寸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镀铬条填充,视觉效果相当的霸气,同时也体现出了别克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包围两侧做了导风槽的造型设计,并且辅以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整个前脸的视觉运动感和精致感。头灯组造型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内置折角样式的LED日行灯带,有着较高的精致度和科技感。总体来说,别克新君威的前脸更加时尚大气,拥有更大的气场表现。

来到新别克君威的侧面部分,其实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是偏向于运动感的造型样式。贯穿门把手的锋利腰线以及车门下方上扬式的筋线造型,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硬朗。而侧窗沿边等细节位置加入镀铬条点缀,进一步提升整体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2829mm,同样也与现款保持一致。

别克新君威的尾部造型其实变动也不大,配备了小鸭尾的设计,更加彰显运动属性。两个折角样式的独立尾灯组保留了家族化的特色,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而整个厚重饱满的后包围造型,加上双边共双出的镀铬排气,也让尾部看上去更加大气。

而别克新君威的内饰设计倒是让人有些意想不到,作为多年之后的全新换代车型,其内饰设计竟然没有用上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多少有些遗憾。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配备了嵌入式的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最新的车标logo、真皮座椅等等。好在整个内饰的豪华感以及精致感表现依旧不落伍。

动力部分,新君威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前者对应的尾标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后者对应的为“28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新君威目前产品信息已经全部曝光,接一下的唯一悬念就剩价格了,从目前燃油车的发展趋势以及它的老大哥新君越的价格信息来看,预计新君威在售价方面也会给到消费者很大的惊喜。个人预计新车起售价或降至15万元左右,如此一来的话,新车的竞争实力确实还是蛮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