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体脂”硬汉 第三代雷克萨斯GX新车图解

2023年07月22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以往大家对雷克萨斯GX的印象肯定是“油腻”且豪华的感觉,当时近百万元的售价也让它成为了大部分人遥不可及的豪华SUV。如今,雷克萨斯第三代GX正式发布,新车彻底摆脱了“油腻”大叔的造型,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动力及配置,都有着翻天覆地般的变化。今天我们就为大家静态解读一下这款全新雷克萨斯GX。

外观:犹如减脂后的硬汉

第三代雷克萨斯GX与以往的两代车型都不同,它摒弃了臃肿的丰满造型,迭代为更加干练硬朗的样式,甚至比同门的旗舰车型雷克萨斯LX都要更加硬朗,相信这也颠覆了雷克萨斯在大家心中那个典雅与豪华的固有印象。

内饰:规整实用

新车的内饰虽然同外观一样硬朗,但亮点和特色并没有外观方面突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也是少之又少,所以整体看起来相对平庸一些,并不出彩。不过相比老款来说,新车已经有着天翻地覆的改变了,也能带来不错的新鲜感。

动力:率先推出GX 550

市场前景分析:将是少数群体的伙伴

总结:

雷克萨斯品牌是日系豪华三剑客中唯一在中国市场成功的品牌,影响力值得肯定。在众多进口豪华品牌车型中,雷克萨斯可能会更小众一些,但却不影响其在品质方面的优异表现。如今,全新GX已正式发布,干练清爽的硬汉造型以及非V8的发动机,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尽管突如其来的变化,可能需要短暂的适应,但相信脱胎换骨后的雷克萨斯GX,依旧能在国内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