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省心,全新一代星途凌云实拍,性价比无敌?

2023年07月22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随着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15万购车预算就能买到一台高颜值、动力充沛、智能化不俗的国产中型SUV,对于当下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最好的时代。在诸多国产品牌里,星途凌云绝对算得上高品质、产品力越级的代表车型之一,也是诸多消费者选车名单中的一员,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快速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以适应贴身肉搏的市场环境,应对新能源车型带来的冲击,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登上了舞台,配备瑶光同款内饰、搭载高通8155车机芯片,听说产品力十分不俗,教授自然得去探探虚实。

此次全新一代新途凌云共推出了1.6T、2.0T两种动力,包括了两驱和四驱版本,共计9款配置车型,售价14.79万-18.29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既然是面向家用车市场,那颜值必须拿捏用户的心,作为出口大拿自然得在设计上拿出点东西,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设计就像整个品牌一样,充满了国际范儿。

总得来说,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外观依旧出彩,放在同级车型中颜值能够排在前列,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有不错的吸引力。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73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为乘坐空间打下了基础,相比旧款车型来说,新车宽度提升了5毫米,对于内部的空间而言是个利好消息。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内饰设计更能打动消费者,对称式的布局整体设计与星途瑶光如出一辙。单就设计层面,全新一代星途凌云的内饰在同级车型中应该名列前茅。

随着电动化、智能化的浪潮席卷全球,对于燃油车来说,提升智能化水平至关重要,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智能化水平甚至可以说是其参与竞争的关键。

全新一代星途凌云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从内外设计、用料以及配置层面来看都对得起这个身份,动力方面更是亮眼,结合其14.79万-18.29万来看确实有着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加上目前线下还有不错的终端优惠,面对新能源的冲击更有底气,也能保证在同级车型中的竞争优势,从而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