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15W,买5米硬派越野,奔驰同款动力,这些SUV 8月就上市

2023年07月22日 19:5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汽车市场中,目前主流热销的车型依然是20万元以内的车型,特别是15万元左右的产品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而目前10-15万元区间的产品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进步也是相当大,而且现在很多不到15万起售的国产车,在许多方面甚至都能达到20万以上合资车的水平。

现在已经进入到2023的下半年,那么在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值得大家期待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日产 逍客

从2021开始,逍客要换代这个话题就已经传来了许多相关消息了,但是国内却一直没有动静。直到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日产带来了全新逍客,并且最近新款逍客的名称改成了逍客·经典,并且新车也正在进行内部试驾活动,种种信息看来,新一代逍客很快就要展开上市活动了,预计是在8月份进行。从2015年至今,快8年的时间,逍客才拿出了换代车型,这对于15万级SUV市场来说,我觉得反应真的有点太慢了。

前两代逍客车型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车身尺寸虽然比较紧凑,但是作为一辆城市中的家庭用车来说,尺寸合适,空间也够用。新一代逍客在外观部分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C字形的日行灯和新一代的V-Motion前脸设计,新逍客带着新奇骏的几分影子。这套设计我觉得颜值还是相当在线的,而且也不会给人感觉太过于接近,我相信大家对它的接受度肯定也很高。从侧面看,新逍客的车身整体轮廓与目前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新一代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440/1840/1627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都进行了小幅度增加,轴距增加了19mm。新一代逍客的内饰部分也采用了更符合当下潮流的设计方案,12.3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配合新款方向盘和电子档把,电子配置还是相当全面的。动力部分,逍客搭载了四缸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70N·m,WLTC油耗为百公里6.6L。

哈弗 H5

哈弗老H5到现在路上已经很难见到,当年简直可以说像街车一样,出现频率相当高,不过老H5的动力品质口碑相当扎实,并且还有这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在越野能力方面它确实也有一手。因此,特别是在西北地区,哈弗H5很受当地民众喜爱。不过在H5停产的这几年里,偶尔也会有粉丝在评论区里问懂哥,H5啥时候换代更新呀,这不今年新一代H5它回来了!

新一代H5的尺寸显然要比老款车型大了不少,整体设计感觉比较方正,且有着较强的肌肉感,配合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脸,新一代H5给人感觉带有美式皮卡那番感觉。新一代H5的车身尺寸为5190/1905/1835mm,轴距为3140mm,定位为中大型SUV,当年的紧凑型SUV,如今变成了一个身材魁梧满身肌肉的“大只佬”。从车身侧面来看,新H5的侧面比例与美式大SUV赛博班(suburban)、领航员等比较类似,C柱到D柱之间还有一段相当长的距离。

对于一辆将要服务用户用来干粗活的车,新一代H5的内饰设计已经算是比较精致的那类,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颜色,全景屏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大屏都有配齐,不过中控台材质还是以硬塑料为主,虽然H5的车身较长,但是后排空间乘坐感受比较一般,更多的空间是为了给后备箱准备的。动力方面,新H5配备了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均搭载2.0T+8AT变速箱。预计新H5的定价将会在10-15万元之间,目前硬派越野车在这个区间中也是空白。

奇瑞 探索06

上次懂哥写了个捷途旅行者的文章,评论区简直炸锅了,都在说捷途这个车搞几年咋还没上市,一直吊着胃口。不过从当天留言的数量来看,可以看得出来大家对捷途的旅行者是相当期待。不过旅行者还没上市,老大哥奇瑞家的探索06很快预计在8月下旬进行上市活动了,而且两者外观都是采用了复古越野车的造型设计,同样主打轻越野场景,所以等不及捷途的话,咱们买本家奇瑞探索06,也是可以考虑。

探索06的车身线条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手法,前脸部分由多元素组成的黑色进气格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位置,奇瑞的logo也成为了格栅中的元素,并使用了奇瑞的英文名字:CHERY。从侧面来看,探索06还是有着跟多设计的心思,溜背式的车身、上扬的腰线,让探索06看起来更有俯冲感。车身周边和轮眉位置都采用了防擦饰条包覆,既增加了探索06野性的感觉,在日常用车面对一些小刮擦的时候,也更方便处理。

探索06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538/1898/1680mm,轴距为2672mm,时尚它与逍客差不多大小。内饰方面,探索06同样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设计,中控部分也是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简约设计,并配以竖置多媒体大屏。探索06早期将会先推出燃油版车型,预计将会搭载1.6T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千瓦(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后期将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探索06可能全系均搭载四驱系统,并将提供雪地、泥泞、沙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