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日产天籁实车曝光,取消CVT变速箱,前脸神似长安CC

2023年07月22日 20:28: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还是国产企业懂国内消费者,很多企业新车颜值都能拨动消费者的心弦。以前国产车会山寨合资品牌,现在反过来了,合资车开始借鉴国产车的设计,毕竟合资车在配置上打不过同等级国产车,只能从颜值和品牌上下功夫。

2024款日产天籁实车曝光,新车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如果去掉车标,这款车真的很像10多万的长安CC。新车的卖点除了颜值外,动力配备有所提升,早期的CVT变速箱弃用,换装9AT,若消息属实,新车在国内还是有不小的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风格给人一种锐利感,有点机甲的味道,作为中型车,造型过于激进。前脸来看,新车主要变动的地方在于格栅,面积更大,两边的银色饰条变窄,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宽敞。新车的LOGO重新做了设计,两侧也有棱角分明的进气口,这种机甲的风格显得年轻运动。锥子型灯组延续下来,底部的灯条还有流转运动效果。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并不高,造型和长安CC很像,不知道新车设计师是否借鉴了长安CC的设计。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大量线条修饰,勾勒出不错的型面效果。腰线并不规则,且呈现出上扬的趋势,突出了运动感。底部是条幅式轮毂,动起来显得很大气,上面还有悬浮式车顶,加上大溜背设计,很难想象这是一款家用B级车。这还不算完,为了提升运动效果,尾灯做了熏黑处理,这次新车的设计彻底放飞自我,年轻人看了应该把持不住。

内饰部分,天籁内部确实做了升级,但整体亮点不多,整个中控台的观感像是老古董,现代化的配备和设计有些冲突。新车提供了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中控上和方向盘上有很多实体按键,观感略显杂乱,但比较实用。门板上的刺绣图案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这款车在国内比较畅销,他主要的卖点是移动大沙发,乘坐起来相当舒服。

动力方面,发动机还是2.0T,功率243ps,扭矩370N·m,变速箱弃用CVT,更换成更高端更好用的9AT,整体的升级比较大,这对现款车型肯定是背刺了。此外,新车还有混动车型,具体参数等待官方公布。

新款天籁设计上过于放飞自我,但缺乏一些创新,无论是前脸的造型还是侧面大溜背设计,都有别家车型的影子。不过新车侧面借鉴了雷克萨斯品牌,整体来说是升级。新款车型几乎确定,主要的卖点还是乘坐舒适度以及全新的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