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也太奥迪了?斯柯达大改款速派外观容貌

2023年07月22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于 2023 上半年公布品牌发展计划时,就已经透露了在 2023 下半年将会推出新世代的柯迪亚克及速派车系,新世代柯迪亚克已经陆续公布部分产品信息,不过速派却一直仅停留在设计草图线条阶段,甚至还有布蓬掩盖的照片揭示。近日,斯柯达首度公布新世代速派部分产品信息,虽然外观与内饰仍旧是「伪装」阶段,但却已经确认新世代速派车身尺码加长不少,车长皆超过 4,900mm。

根据斯柯达所公布的信息,新世代速派预计将会在 2023 年 11 月亮相,2024 年初就会投产。

新世代斯柯达速派车身尺码依序为车长 4,912mm、车宽 1,849mm、车高 1,481mm,轴距落在 2,841mm,至于旅行车版本的速派Combi,车身长度则较速派版本短了点,尺码分别是 4,903mm 车长、1,849mm 车宽与 1,482mm 车高,轴距同样也是 2,841mm。整体车身尺码相比于前代,车长与轴距都放大不少,也意味着空间较前代增加不少。

尺码放大后的速派,前座与后座头部空间都有所提升,速派 前座头部增加了 11mm、后座则是增加 6mm,旅行车的速派Combi 前座头部空间增加了 7mm、后座则是增加了 8mm;最关键的行李厢容积部分同样也有所提升,速派行李厢容积提升 20 公升,来到 645 公升基础容积设定,旅行车的基础容积则为 690 公升,较前代增加 30 公升。

虽然目前原厂公布的新世代速派「伪装车」,并没有透露外观与内饰的真实样貌,但还是能看到车头水箱护罩乃是斯柯达 当代家族语汇风格,灯组造型也更显锐利化样式,赋予更为精致的面容;车室空间目前原厂并未公布,但不难确认数字化的必然趋势,数位仪表与中控荧幕自然不可少,而斯柯达也透露,新世代速派中控荧幕将来到 12.9 吋。

在动力配置部分,原厂将提供速派3 款汽油、2 款柴油以及 1 款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其中 Plug-In Hybrid 动力乃是采用 1.5 升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组合,综效动力数据 204 匹马力,而 25.7kWh 锂电池组的配置,则是提供约 100 公里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不过目前 Plug-In Hybrid 动力仅提供在速派Combi 车型上。

汽油车型分别有 1.5 TSI、2.0 TSI、2.0 TSI 4×4 等版本,其中汽油 1.5 TSI 还整合有 48V 轻油电系统,2.0 TSI 引擎可供输 204 匹最大马力,四驱版本则提升到 265 匹最大马力;柴油动力则是 2.0 升柴油引擎,分别有前驱与四驱两种不同输出版本;全车系都标配 7 素 DSG 双离合器变速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