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 Show组委会:受不良车友导致的负面影响 取消今日地库派对

2023年07月23日 01:1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2日,GT Show组委会发布通知,遗憾的通知大家,由于不良车友导致极其负面影响。原定于2023年7月22日 (周六) 晚17:30至21:30在苏州文博广场地库停车场的地库派对,正式通知取消。

另: 再次呼吁,杜绝烧胎等危险行为、杜绝炸街扰民,选择公共交通前往展会更加方便快捷。

7月21日,2023 GT Show中国汽车文化风尚秀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超过1000个国内外改装品牌参与其中,涵盖丰富的改装内容,并准备了改装车聚会、露营文化、汽车模型漂移、潮流文化等现场活动。

在开幕当天,热衷汽车改装的硬核玩家,著名演员吴彦祖也现身展馆,更是将展会人气推向高潮。自2017年举办以来,GT Show已成为中国车迷喜爱与追捧的汽车改装文化展之一。

不过遗憾是,这两天“炸街”扰民、马路漂移、”烧胎“等危险驾驶行为频频在GT Show展馆外上演,网络上也充斥着各类短视频。事实上,国内的玩车环境本就来之不易,良好的秩序更需要大家用心去维护,一同去珍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