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L实车曝光,外观进行大面积调整,售价预计15.97万起

2023年07月23日 12:4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新款东风标致508L的实车照片,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还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大面积调整,这倒是让人很是意外,或许是标致发现了自身产品在市场的接受度并不是很强,外观进行全面升级,倒是有可能再次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款车型上市后将会直接对标帕萨特或者雅阁,两款车型在今年都有着全新变动,未来上市后能够在销量上进行爆发呢?最主要的还是在售价方面,依照现款车型的15.97万起售价来看,新款车型上市后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动。

虽说在国内市场德邦标致508L没有太大的惹草,但是在欧洲市场则是非常火热,在销量与口碑都是排在前列,曾经被誉为“法国帕萨特”,但是刚进入中国市场时,也受到了不少关注,但在国产车型不断上升后,标致508L近几年的成绩则是直线下滑。单单去年才卖出6936台,在国内排名151位。今年上半年也仅有3193辆,占比国内轿车市场的0.07%份额,可以说存在感极弱,这时候的新款车型上市,很有可能让它重回巅峰时期。

按照实车图片来看,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在外观上进行了大面积调整,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进气格栅位置,采用了大尺寸的无边界造型,并且还换上了全新的车标,可见标致想要让这款车型重新启航。另外,还可以看到引擎盖的位置有着隆起的线条,再加上犀利的大灯组,还有狮爪式的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看起来特别的霸气。

至于车身侧面,则是与前脸的风格相连接,采用凌厉的腰线直接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由此可以看到,前脸的犀利造型再加上侧面的线条布局,让整个设计进行了很好延伸,可见在尾部将会有更经典的设计。从实拍图上可以看到,尾部相较于前脸的风格做了一定的缓和作用,营造出一种贯穿式尾灯的效果,中间部分并非灯源,而是一块黑色的饰板,上面印上了标致的英文字母,整体还是很柔和的,与前脸的风格做了反差,让视觉上有更饱满的感觉。

至于内饰,则是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目前还没有相关数据呈现,但是相比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增加太明显,下方则是保留着更多的物理按键,相比于触摸按键会更容易触发功能,另外,国产版本这次在换挡杆上并没有同步海外版本的设计,这或许是想要区别对待。整体的布局并没有到豪华的地步,但也算中规中矩了。

至于动力方面,从之前的申报图上可以明显看到车尾的“400THP”标识,可见它将会继续提供1.6T/1.8T发动机可选,以现款车型来做参考的话,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0匹,1.8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11匹,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来看,我们还算是认可新款标致508L的升级,毕竟它在外观上的变化,的确有激起购买欲望的可能性,只是参考新款雅阁以及新款帕萨特,标致的品牌性并没有强太多,如今能够期待的还是它在价格的优势了,如果能够继续下探,那或许能够让标致508L重回巅峰,毕竟作为曾经的经典车型,在不少心中还是留下很多的情怀,对此,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