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印度拒绝比亚迪10亿美元合资建厂提议 以投资安全为由

2023年07月24日 07:4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印度媒体的报道,近日,知情官员在受访时表示,印度监管部门以“投资安全”为由,拒绝了比亚迪与印度Megha公司合作,在印建立一座价值10亿美元电动汽车工厂的提议。两家公司在投资提案中承诺每年将生产10000-15000辆电动汽车。

这名知情官员表示,在审议期间,有印度官员提出了对中国在印投资安全的担忧。另一名知情官员称,印度现有规则不允许此类投资。据悉,2020年4月,印度政府更改了外国直接投资政策,要求来自与印度陆地接壤的国家的在印投资必须获得政府批准。

7月14日,路透社援引多名匿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比亚迪申请与Megha组建电动汽车合资企业。据称,比亚迪长期计划是在印度生产全系列车型,并在未来几年内把在印工厂的年产量提高到10万辆。印媒当时指出,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比亚迪在印度的第二座工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