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沈斐回应部分蔚来超充桩限本品牌使用:一刀切时段方法要优化

2023年07月24日 07:4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针对新疆部分地区高速路上的蔚来超充桩高峰时间段只提供给蔚来用户使用在网络上所引发的争议。蔚来高级副总裁沈斐于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称,优先服务好蔚来用户没什么错,时间上一刀切某个时段并非最佳方法要优化,在其它品牌不建充电桩的地方建桩并运营维护好,需要花费精力与成本。

同时我们一直希望有更大的格局和更强的能力服务更多用户,帮助到整个产业,也一直是这么努力去做的。但也不接受任何人用格局来绑架我们,附图上的言论实在是太过份了,我也相信只是个别人一时激动口不择言。

我对团队的建议与要求:

1. 优先服务好蔚来用户没什么错。

2. 找些更精细的办法,能兼顾到更多非蔚来用户,虽然是旅游高峰季,多少还是有些潜力可挖。目前从时间上一刀切某个时段并非最佳方法,要优化。

3. 从中长期看,要进一步扩容,要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要有能力服务到更多用户。

除了前面对我们自己团队的建议之外,也建议:

1. 电车还是要选蔚来。

2. 敦促各自品牌多建些桩,并且也开放给行业用。

3. 如果暂时不准备建桩,那么当你自己品牌的用户在蔚来充电时,能不能由这个品牌给蔚来补贴个仨瓜俩枣的。

大家真以为在这些其他人都不建桩的地方建些桩并运营维护好,不需要花钱花精力么。

有网友在朋友圈发文表示,从克拉玛依到赛里木湖,高速上唯一的充电桩是蔚来的,不让其他的品牌充电。高速最后20公里,海拔上升1200米,用25km/h把电跑干,靠加油站的电源再续个命,这种格局的品牌有什么理由活着呢?

据悉,为保障蔚来车友们在旅游季的体验,蔚来把星星峡,红山口,库尔勒,赛里木湖,乌苏,伊宁市的7个超充站,全部在7.20-10.8,北京时间11.00-18.00设置了蔚来专属,其余时间给其他用户充电。

7月19日,蔚来汽车宣布,Power Journeys|丝绸之路正式贯通,以西安为起点、霍尔果斯边境口岸为终点,全程3133km,沿途共布局33座充换电站,平均每95公里一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