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启新境 智电新生 全新一代CR-V e:HEV申城上市

2023年07月24日 07:43: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作为连续多年保值率同级第一、C-NCAP“五星安全车”,常青树CR-V始终以优越的产品价值屹立城市SUV市场。2023年7月22日,上海地区正式迎来了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 e:HEV车型的上市。上市发布会被安排在了嘉定大融城内,活动现场,东风Honda品牌方领导、经销商伙伴与各位Honda粉丝与车主亲眼见证新车的揭幕。

全新上市的东风Honda CR-V e:HEV共推出5款车型给到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9.99万-26.39万不等,基本可以满足20万-25万区间目标客群的选择需求。同时,品牌方还为购车的消费者专属提供了“臻享购”与“用无忧”服务。

东风Honda CR-V车型进入中国19年,拥有超过270万的用户基础,是国内城市SUV的开创与引领者。此次全新上市的东风Honda CR-V e:HEV搭载了最新Honda第四代i-MMD混动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e:HEV强电智混”的技术体验与感受。

此次全新上市的CR-V e:HEV车型是全新一代CR-V家族的的衍生车型,它的上市也让CR-V成为了唯一一款涵盖燃油、混动、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在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设计理念,Honda最新家族式的车头造型与其他家族成员保持了一致,大尺寸的中网配合特有混动的蓝色品牌logo非常醒目。车身轮廓简洁稳重,配合下包围的黑色装饰与尾部的双出排气,辨识度很高。

进入车内,与燃油版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e:HEV车型采用的是按键式换挡机构,这也与东风Honda以往混动车型的配置相同。家族内饰设计中极具特色的蜂窝状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均有配备。此外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也一应俱全。智能化的表现与安全第一的目标,让驾乘人员出行更为舒适与安心。

新车型最值得一提的无疑是这套动力系统——全新一代CR-V e:HEV搭载了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5.49L。整套系统由2.0L缸内直喷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两个电机组成,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110kW/h的功率、峰值183N·m的扭矩输出,配合最大扭矩335N·m、最大功率135kW的全新E-CVT双电机,让整车在动力方面无惧任何挑战。

基于东风Honda强电智混技术,全新一代CR-V e:HEV拥有纯电、混动、发动机直驱三种驱动模式,能够通过智能自动切换控制系统,实现三种驱动模式自如切换。同时,在起步、市区行驶、强加速、减速等日常大部分场景,使用电机驱动更优,带来更接近“纯电”的平顺、丝滑驾驶体验。

随着在新能源赛道上的不断积累与前行,东风Honda将坚持推动“数字化驱动,电动化转型”战略,下半年会推出全新自主品牌,5年内将会持续推出10款以上的电动化产品,打造涵盖各级细分市场的电动化产品,开启电动化转型的新篇章。

东风本田汽车陆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9号

电话:021-62845900

东风本田汽车通本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中春路6800号

电话:021-54880058

东风本田汽车申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7号

电话:021-66188300

东风本田汽车绿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立跃路3039号

电话:021-64186966

东风本田汽车风逸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少年村路407号

电话:021-56687711

东风本田汽车冠松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罗山路1589号

电话:021-50330108

东风本田汽车弘绅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738号

电话:021-20985198

东风本田汽车田睿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美能达路585号

电话:021-60673599

东风本田汽车金旋奥胜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沪杭公路1060号

电话:021-60890126

东风本田汽车车友明珠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688号5幢D区

电话:021-580015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